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康巴什有了“机器人警察”!

2021-08-02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 鄂尔多斯新闻网 来源: 鄂尔多斯新闻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康巴什真的来“机器人警察”了还是两位↓↓↓在康巴什乌兰木伦湖区,记者看到专业人员正在对警务巡检机器人进行调试,定位周边地图信息。警务巡检机器人具备远程控制、人脸识别、自主巡逻、违禁物...

康巴什真的来

机器人警察”了还是两位↓↓↓

在康巴什乌兰木伦湖区,记者看到专业人员正在对警务巡检机器人进行调试,定位周边地图信息。

警务巡检机器人具备远程控制、人脸识别、自主巡逻、违禁物品查询等功能,可代替或协助人类进行安防巡检等方面工作。适合长时间不间断监控、巡逻,以及防暴、防火、防化等危险工作。具备优秀的硬件基础和丰富的软件接口,配备了高通过性底盘、可升降改变重心的身体和颈部、高性能上位机以及各种传感器等精密构件,可实现在1.5m的工作高度情况下的爬坡、越障等能力,巡逻面积可达50平方公里

警务巡检机器人即将在康巴什投用,赋能城市安防,把公安传统的工作模式向信息化、智能化、实战化转变,对于减轻警员工作压力,提升警察队伍战斗力,助力“平安康巴什”建设均有重要的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