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即装即用”的机床好帮手:自动无人值守上下料平台

2021-07-23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 丹麦优傲机器人 来源: 丹麦优傲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制造业正处于劳动密集型的行业,向智能制造的高速转型,而工人老龄化,年轻人拒绝驻足制造业,制造标准化等挑战和问题,都会影响到未来制造业的生产力和变革。作为全球智能制造AloT装备市场的...

我国制造业正处于劳动密集型的行业,向智能制造的高速转型,而工人老龄化,年轻人拒绝驻足制造业,制造标准化等挑战和问题,都会影响到未来制造业的生产力和变革。

作为全球智能制造AloT装备市场的创新者,广州里工走过36年制造业的实战之旅,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及紧随趋势的必要性。近年来里工逐步将长期发展战略目标转向智能制造领域,通过将优傲机器人集成到智能上下料平台,里工至今已相继落地里工无人值守机器人及高寻复合自主移动机器人(以下简称“高寻”)两款智能产品都搭载了优傲协作机器人,应用于离散型精密生产产线,以标准化、柔性化的智能配套解决了离散型生产规模化机器上下料及物料工位流转机器人换人的行业难题,致力于给用户打造一个前沿、科技与未来的无人化智能生产生态系统

里工无人值守机器人

▲里工无人值守机器人

里工无人值守机器人,满足小批量柔性化的自动上下料需求,可适配不同品牌三轴、四轴、五轴的CNC铣床,以及各类车床、慢走丝设备、三坐标检验设备等。对比传统自动化产线,里工无人值守机器人的安全性、灵活性及精度都更胜一筹,无障碍人机协同工作得到有效保障。产品开发时易用性被重点关注,故研发团队自主开发了XOS系统作为里工的人机控制系统,预设了所有复杂的程序,把简单留给用户。目前里工无人值守机器人已在医疗、军工、汽配及教育领域得到广泛使用。

✔快速部:最快15分钟部署就位,1分钟完成产线切换

✔操作简单:独有XOS人机控制系统,无需编程知识即可上手

✔模块化设计:自由更换工具端、容器,满足多种工件加工需求

✔容器快换:三个不同容器可快速切换,适配不同工件放置需求

✔移动灵活:带可锁定位脚轮,转移工位方便快捷

✔深度学习视觉加持:实现生产高度智能化

✔安全可靠:符合多项安全标准,人机协作更安全

✔产能升级:一拖二、一拖三生产模式提高生产效率

高寻复合自主移动机器人

▲高寻复合自主移动机器人

高寻是一款基于自动驾驶技术和工业4.0标准打造的用于标准工业环境的通用型协作式自主移动机器人,集合了先进的激光导航技术,人工智能视觉技术,安全防碰撞协作系统,以及大负载强续航等主流技术,具有构建环境地图、自主规划路径、自主执行路径、安全避障等功能。该机器人搭载了优傲协作机械手臂,能够在人和物理障碍物之间安全地穿梭,能够自动导航,检测前往目的地的最佳路线。移动机器人顶部平台上提供不同的外部载荷安装位置,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应用拓展和二次开发。

高寻复合自主移动机器人揉合了优傲协作机器人系统的安全性、灵活性,与智能移动机器人的可移动性,实现工业场景下机器人能在多工位中自主移动,满足不同工位的运输、分拣、上下料等操作需求,提供安全、高效、柔性化的设备联动操作及管理。

✔灵活高效:智能导航,自主避障,快速部署 

✔安全:在高度动态的环境中,安全有效地进行人机协作

✔用户友好:人机交互操作界面,操作简单,无需编程经验即可操作使用

✔扩展性强:开放式平台,可轻松使用不同的顶部模块进行二次开发,满足不同的应用拓展

应用案例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

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定位于打造具有人社特色的国家级、国际化、示范性的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龙头标杆,因此在此配置的都是最前沿的科技产品设备。其中孵化基地的柔性产线区布局了高端机床、检测设备、仓储等功能模块,且所有功能模块均使用机器人完成操作与流转,里工无人值守机器人与高寻复合自主移动机器人在众多竞标产品中脱颖而出,助力产线成功落地一个小而全的未来智能制造工厂生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