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登榜国家工信部 “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揭榜优胜单位”

2021-07-12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的第一期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优胜单位中,镭神智能、华为、腾讯、南方电网等13家优胜单位代表广东人工智能产业尖端实力荣耀登榜!图1 镭神智能荣获“第一期...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的第一期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优胜单位中,镭神智能、华为、腾讯、南方电网等13家优胜单位代表广东人工智能产业尖端实力荣耀登榜!

图1 镭神智能荣获“第一期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揭榜优胜单位”

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探索推进的一项创新工作。自2018年年底启动以来,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9年年底遴选出203家揭榜单位和潜力单位,对入围揭榜的单位和项目进行持续跟踪评定。2020年10月,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对揭榜项目的测评验收,经实地考察、专家评议和第三方专业机构测评等多维度评价,从203个揭榜单位中遴选出101个揭榜优胜单位。

图2 广东省入选揭榜优胜单位名单

镭神智能集结了研发精锐力量对128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的多方面性能进行技术攻关和持续优化,以“128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项目入选“第一期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入围揭榜单位名单”。本次工信部对揭榜单位评优,镭神智能为广东省唯一入选的激光雷达公司,充分表明了对镭神智能领先的激光感知技术与成果的认可。

镭神智能CH系列128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采用的是转镜式混合固态扫描方案,即其中激光发射、接收系统均为固定状态,通过其特制的棱镜转动调节激光扫描角度。该种方案以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著称,并随着镭神智能CH系列获得中国首个车规认证而逐渐成为业内主流方案。

图3 CH128X1

基于高线束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小型化技术的突破,镭神智能CH128X1是一款具备高性能、小尺寸的车规级产品,不仅极大提升了128线激光雷达探测目标的性能——10%反射率状况下可探测到200m,远远领先于行业最高水准,而且产品尺寸大大缩小,为市面同类产品中尺寸最小。其中,CH128X1将整机尺寸缩小至118x90x75mm,窗口片尺寸更是仅仅85.3x66.8mm,更适合嵌入车头,而CH128X2高度仅仅45mm,比CH128X1更为小巧,更适合嵌入车顶。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