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NYbotics推出端到端机器人检测解决方案

2021-04-28 16:05 性质:编译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设备健康状况的最新可靠数据对于有效而高效的工业运营至关重要。在状态监视过程中,将收集并分析检查数据,并提供洞察力来触发纠正措施,以优化操作正常运行时间,性能和质量。即使是物联网设备,...

设备健康状况的最新可靠数据对于有效而高效的工业运营至关重要。在状态监视过程中,将收集并分析检查数据,并提供洞察力来触发纠正措施,以优化操作正常运行时间,性能和质量。即使是物联网设备,也无法达到全面的检查范围,因为固定安装的传感器将在某些时候停止扩展规模-既涉及安装工作,又涉及设备成本。因此,工厂操作员每天通常在潜在危险的环境中多次手动执行例行检查。近年来,机器人技术已经成熟,可以提供自动化和全数字化的检查解决方案。 

最近,我们开始看到移动机器人征服了能源、加工和建筑行业的现场。这些环境由复杂的结构组成,有陡峭的楼梯和狭窄的空间,不适合传统的轮式和履带式机器人。步行机器人代表了一种独特的选择,可以可靠地浏览这些设施。现代四条腿的车辆可以穿越为人类建造的崎岖地形。然而,移动性并不是唯一的挑战。机器人检测解决方案必须自主工作,并提供传感器和智能,以检测设备或基础设施的任何不正常现象。根据SPRINT机器人公司最近的一项调查,这种在现有流程中的全面整合的复杂性是目前采用机器人检测的主要障碍之一。      

瑞士机器人技术公司ANYbotics正在为能源和工业加工厂的运营商推出新的端到端机器人检测解决方案 。ANYbotics的新型全自动四足机器人ANYmal及其检测分析软件提供了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自动执行设备和基础设施的常规状态监视。

ANYbotics的新自主检查解决方案正在发展中

ANYbotics在过去五年中一直与工业客户合作,以将机器人技术集成到他们的检查例程中。近日,ANYbotics正在推出其首个获得认证的商业产品,作为其集成的端到端机器人检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新的ANYmal D腿机器人为用户提供了具有高级状态监视功能的自主系统。该机器人开箱即用,可提供大规模的自主权,包括避开障碍物和通过扩展坞自动充电,以进行例行检查任务,而无需人工干预。旋转云台检查单元具有用于精确,可靠的视觉,热和声测量的高端传感器,以及涵盖一些最相关的工业检查任务的检查智能软件。

将机器人带到现场变得更加容易

对操作员来说,采用机器人工作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如果没有正确的设置,这个旅程可能是漫长而艰难的。ANYbotics一直在建立资源、工具和支持服务,以实现机器人的成功调试和入职。作为一个单一的联系点,ANYbotics的专家与客户紧密合作,评估需要自动化的任务,并为部署自主移动检测机器人的组织做好准备。该团队在模拟、现场演示和长期试点部署中检查可行性和影响。一旦建立了实施路线图,团队将对客户进行调试培训,并支持在整个设施中扩大系统的规模。

ANYbotics目前正在通过试点部署和演示来吸引客户。该公司正在接受预订,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向客户交付其新的ANYmal D装置。

关于ANYbotics

ANYbotics是一家瑞士机器人公司,是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发展的先驱。ANYbotics的行走机器人超越了传统的、专门建造的环境,在迄今为止只有人类才能进入的挑战性基础设施中解决客户问题。作为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世界领先的机器人实验室的衍生产品,ANYbotics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由60多名员工组成的快速成长的团队,致力于用机器人技术革新行业。ANYbotics的客户包括国际领先的能源、工业加工和建筑公司。2020年,ANYbotics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000万瑞士法郎,并赢得了几个奖项,包括瑞士经济论坛2020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