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驭势科技专场丨中关村100企业家俱乐部做强做大闭门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04-29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驭势科技 来源:驭势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关村100企业家俱乐部来到驭势科技北京房山总部,召开企业做强做大闭门研讨会。王小兰、徐井宏、才让等顾委会委员及俱乐部理事,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委员刘航及驭势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

近日,中关村100企业家俱乐部来到驭势科技北京房山总部,召开企业做强做大闭门研讨会。王小兰、徐井宏、才让等顾委会委员及俱乐部理事,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委员刘航及驭势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无人驾驶领域以及驭势科技的未来战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领导及企业家首先了解并体验了驭势科技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技术,对驭势科技在无人驾驶技术层面不断创新与深入积累经验的发展路径表示肯定。在之后召开的研讨会上,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吴甘沙以“无人驾驶:颠覆、终局与路径”为主题,就驭势科技团队构成、融资情况、荣誉资质等基本情况,无人驾驶技术发展路径,香港机场、武汉经开区等落地项目及打造可持续发展现金流、依托乘用车不断积累底层数据、探索形成产业闭环等竞争模式进行了重点分享。

他强调,未来十年,无人驾驶技术领域将成为万亿级市场,其不仅会给产业带来变革性创新,更将对人们的生活方式产生颠覆性影响,驭势科技将以足够的定力与耐力,做好缜密的战略战术,迎接和拥抱产业革新。

参会企业家就驭势科技潜在挑战、无人驾驶产业趋势、竞争业态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企业家表示,驭势科技在竞争激烈的无人驾驶领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商业模式和技术路线,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优势,有清晰的战略定位与布局,未来一定能走得更远更好。

通过本次研讨会,驭势科技汲取了中关村企业家们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在今后企业发展中,将会进一步优化自身发展战略及技术实施路径,力争成为全球无人驾驶技术的领创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