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博时捷—快速开发消毒机器人的“神”装备

2021-03-13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 博众 来源: 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消毒作为新冠疫情以来的重要防控措施,也刺激了消毒机器人市场的爆发。与传统的人工使用消毒设备的消毒模式相比,智能消毒机器人更加符合长期疫情防控的消毒需求,其对环境进行自动化消毒,能够更...

消毒作为新冠疫情以来的重要防控措施,也刺激了消毒机器人市场的爆发。

与传统的人工使用消毒设备的消毒模式相比,智能消毒机器人更加符合长期疫情防控的消毒需求,其对环境进行自动化消毒,能够更加精确、全面、彻底、高效。同时还能够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与降低人员深入污染区感染的风险

消毒机器人模块组成

通常,消毒机器人除了有“消毒设备”外,还需要有能够自主移动的能力,使消毒机器人在无人状态下也能边走边消毒。

由“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搭载喷雾消毒设备&紫外线消毒设备的智能消毒机器人,具有双重防疫消毒功能,能够通过远程控制、自主导航等方式代替工作人员深入病菌污染区域进行消毒作业。

产 品 特 点

A. 搭载喷雾消毒设备与紫外线消毒设备,消杀更彻底

B. 储液罐容量15L,消毒续航更持久

C. 雾化消毒液,覆盖全、不残留、更安全

D. 全方位、定时、定量,精准无死角消杀

E. 无人值守,远程操作,放心高效

F. 人机分离,减少人员接触,有效降低感染风险

G. 自主导航避障,智能规划路径,自动返回充电

H. 基于4G/5G网络快速部署,无需轨道

产 品 参 数

应用场 景

医院、学校、车间、食品企业、酒店、地铁、机场、实验室、服务大厅等

机器人+战略

成就客户 勇于担当

极速博众机器人重视合作共赢,持续推出“机器人+”战略,支持快速二次开发,助力企业极速低成本构建服务机器人产品,为人类智慧生活贡献力量。

“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专注于提供智能机器人产品,并与合作伙伴一道,用机器人技术改进现有行业解决方案,释放行业潜能,创造新增价值,可广泛用于多种室内应用领域的一款中小型可扩展的移动机器人底盘,配有多种扩展接口,可搭载不同应用,开发不同的机器人产品

优势极速低成本构建服务机器人,贴心售后大功率、高负载、超长续航、快速充电丰富的拓展接口、完善的二次开发资料稳定的手机端、电脑端、云端调度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