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疫情当下,自动化助力低温配送中心实现“无接触作业”!

2021-02-05 13:50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配送自动化减少人工触碰,疫情期间更安全南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肉类加工合作社来自北方联营肉类有限公司(NCMC)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肉类加工商之一,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生产和配送设施,提供独一无...

配送自动

减少人工触碰,疫情期间更安全

南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肉类加工合作社

来自北方联营肉类有限公司(NCMC)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肉类加工商之一,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生产和配送设施,提供独一无二的牲畜加工服务。NCMC在位于新南威尔士北部卡西诺市的生产和配送中心部署了德马泰克多层穿梭系统为核心的自动化肉类加工、缓存、分类和排序解决方案

该方案实现了

  • 提高了资金利用率:与托盘堆垛机系统相比,多层穿梭车系统同样实现了高密度存储,但对冷库高度要求很低。

  • 冷藏环境下稳定运行:成熟的多层穿梭车系统,已在全球范围广泛部署。

  • 优化了订单的灵活性,极大缩短了订单履行时间,并降低货物破损率。

  • 节省人工,提高员工满意度:通过料箱输送系统,连接剔骨之后的所有工艺,取消了所有人工搬运操作,既节省了人工,提高了作业效率,又让员工工作更加满意。

  • NCMC的成员都是澳大利亚的农民和农业企业,他们持有公司100%的股份,推崇农产品的新鲜配送理念。

    新建的自动化系统以响应亚洲对澳大利亚红肉的需求增长,以及澳大利亚肉类加工商优化其配送流程的需求。因为当地的传统肉类配送流程一向以人工为主且效率极低,NCMC的新自动化物料处理和配送系统面世后,从肉箱离开剔骨车间开始的所有环节均已不再需要手工操作。

    智能存取 从容不迫


    德马泰克整合生产流程(包括封盖、贴标签和整托冷冻)自动传输纸箱,然后将成品纸箱传输至配备德马泰克多层穿梭车系统的成品冷冻库。


    德马泰克多层穿梭车系统可容纳多达4,300件肉箱。可以自动缓存和预分拣配送订单,尽量节省处理和检索纸箱的时间。订单低谷期,多层穿梭车系统会进行纸箱智能排序,以缩短高峰期取货时间。

    准确高效 保质保鲜

    德马泰克解决方案的一大优势在于取代了手工处理冷冻箱的操作,避免了人工接触,并提供准确的跟踪与追溯。而且自动化仓储系统减少了分拣订单所需的劳动力和时间,节省了更多占用空间,极大地改进了产品的品相和质量,并显著减少了产品破损现象。

    优化响应 快“人”一步

    自动化系统的高效率让NCMC获得了更多竞争力,并能够更有效地响应客户需求,该项目还极大改善了工作人员的操作条件。同时,所有物料处理均采用全自动化操作,通过智能软件系统进行路径优化,也最大限度地节省了处理和检索纸箱的时间。


    屡获殊荣的技术

    NCMC的肉类加工、缓存、分类和排序解决方案从澳大利亚多项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澳大利亚供应链和物流协会(SCLAA)授予的“信息技术和管理奖”。它还斩获了供应链管理和国际供应链管理两个级别的最佳推荐奖。


    客户评价


    我们新的物料处理系统主要优点在于,它们极大减少了我们之前所需的手工操作流程。肉箱重量最高可达27千克,所以淘汰手工处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新系统还简化了流程监控,明显改进了我们的库存管理。

    ——Greg Snow

    NCMC冷藏物流经理

    我们非常激动,也非常自豪能够见证这个项目的竣工。我们的人员,负责项目规划、设计与施工的总承包商Wiley和德马泰克,以及所有为这个项目做出贡献的团队,都表现出了卓越的专业精神。当然,与任何大规模项目一样,它在开发过程中也不免遇到一些挑战。但各方都为确保它的顺利运行做出了惊人的贡献,并有条不紊地完成了这一切工作。我认为我们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Wiley和德马泰克却都能够完美地响应我们的需求。

    ——Simon Stahl

    NCMC首席执行官


    怎么样?

    读完这四个低温配送中心应用案例

    面对德马泰克自动化集成系统

    是不是写了一个大大的“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