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高密度存储,低温配送中心的高效之选!

2021-02-05 13:47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低温配送损耗大如何应对年关“发货旺季”年关将至,肉制品行业逐渐火爆起来然而人工低温配送中心效率慢、损耗大、追溯难、成本高也同样是冷链企业的棘手难题嘉吉集团凭借40箱/分钟的速度和超高的准...

低温配送损耗大

应对年关“发货旺季”

年关将至,肉制品行业逐渐火爆起来

然而人工低温配送中心

效率慢、损耗大、追溯难、成本高

也同样是冷链企业的棘手难题

嘉吉集团凭借40箱/分钟的速度

和超高的准确率轻松应对发货旺季

一起看看,嘉吉集团是怎么做的?


嘉吉集团(Cargill)是全球最大农牧业公司之一,集团年营业额超1,400亿美元,业务遍及65个国家,拥有员工142,000多名。旗下嘉吉动物蛋白事业部,多年来持续为世界五大洲的企业级客户们提供鲜肉、熟肉和腌制肉、以及终端用户需要的盒装牛肉产品

然而在实际运输过程中,嘉吉动物蛋白事业部的配送中心却遇到了诸多困扰:

货品品规增加导致存储、分拣等作业耗时延长;

即使人工7*24小时作业,订单也常常难以准时交付;

自动化程度较低,准确率低、损耗大,订单交付不理想;

货品运输周期短,订单匹配和运输管理难;

寒冷环境下员工流动性大,缺乏熟练的劳动力。

为此,嘉吉找到了在低温配送自动化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德马泰克,共同打造一座极具自动化的配送中心。

智慧性能,彰显高效

德马泰克根据配送中心的实际需求,提供了以德马泰克料箱堆垛机系统结合智能控制系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实现了在温度为-2℃的配送中心快速完成存储、输送、码垛包装、装载出库等一系列作业。

料箱堆垛机系统:无惧低温,高效吞吐

德马泰克料箱堆垛机系统充分优化了配送中心的仓储空间,在78,000个存储货位中实现了安全、高密度、高能效的存储;20条巷道的堆垛机系统配置可快速提升料箱运行速度。

此外,堆垛机还适应冷藏、冷冻、无灯光等各种环境,全程自动化高效运行。不仅提高了订单准确性,还减少了货品破损率、丢件等情况的发生,同时能够满足肉制品严格的卫生要求。

智能软件:精准追溯全程把控

德马泰克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货品在生产、订单、库存管理等流程的管理与追溯;系统可根据实际情况优化订单,让货品在新鲜、准确的环境中及时出库,实现利润增长。另外软件还可与客户原有系统匹配,更准确地掌握、管理货品信息。

一套自动化系统带来的长效增长

德马泰克为嘉吉集团打造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在存储、运输等环节皆具有规划性与前瞻性,满足了嘉吉在现阶段及未来业务的发展需求,具体表现在:

  • 仓库空间大幅度优化;

  • 劳动力减少了2/3,订单准确率提高到99.999%以上;

  • 货品全程100%可追溯,可在任何时间精准查询;

  • 40箱/分钟的速度进行收货与发货,满足了高峰期运营需求;

  • 冷藏卡车装载更及时,燃料成本降低50%;

  • 以每周5.5天、两班倒的工作模式取代了传统的“24小时作业”;

  • 系统操作环境安全稳定,员工积极性明显增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