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米克力美:5G+AGV机器人应用案例

2021-02-02 13:50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基建”的浪潮下,数字经济正在崛起。随着智能制造的发展,5G网络可为高度模块化和柔性的生产系统提供多样化高质量的通信保障。下面米克力美给大家介绍一个5G+AGV机器人应用案例,希望对大家有...

“新基建”的浪潮下,数字经济正在崛起。随着智能制造的发展,5G网络可为高度模块化和柔性的生产系统提供多样化高质量的通信保障。下面米克力美给大家介绍一个5G+AGV机器人应用案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在某纺织企业的智能车间,在5G网络下,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只看到一台台纺织机器不断“吐”出一个个纺丝卷绕完成后的运输、分拣、装箱,整个生产过程无需人工操作。AGV小车自如穿行在车间内,当落丝车满载后,AGV小车快速有序地把丝车搬运到指定位置。

该项目基于5G技术,对生产车间进行5G智能化升级,赋能车间内的AGV搬运机器人,通过5G网络的超低延时和无死角覆盖,AGV搬运机器人在5G网络上实现实时通讯;结合AI自动驾驶技术,实现运输速度的灵活实时变化和运输路线的灵活按需调整,车间作业车流量极大提高,不仅缓解劳动力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而且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单位时间内的成本,提升了产品品质,从而提升企业的整体效益。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紧跟5G时代步伐,将5G、物联网等新技术融合到AGV小车中,能够快速适用于5G环境下多个应用场景。AGV调度系统,能够结合5G进行云调度,并无缝链接MES数据采集终端,实现物流柔性自动化与信息化。

米克力美基于5G技术推出的激光导航AGV方案,其AGV调度系统已实现与WMS、MES、ERP等生产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当有订单时,智慧工厂将在中控中心的统一调度下智能运转,激光导航AGV也将根据系统分配的指令智能进行物料搬运,从而达成系统全自动下单、工厂智能调度的智慧化生产目标。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清华大学旗下基金共同投巨资组建的专注机器人研发公司,专业研发制造自主移动机器人(AGV机器人)等工业智能设备。我们依靠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提供高智能、高稳定性、高品质安全的产品及服务,得到行业充分认可,我们与各行业的卓越企业展开广泛战略合作,提供最理想”个性化、系统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制造的I-SO智能AGV小车广泛应用在电子制造、汽车、五金、物流、食品、制药等领域,在工业自动化智能化领域展示强劲的创新技术能力。

  我们团队来自于国内顶尖的高校和行业精英,我们团队这些伙伴们都有共同的特质,善于创新在乎细节,对于自己研发的产品有着高度的要求。我们研发的AGV机器人产品都有着未来底蕴,坚持工业产品高度的前瞻性和未来感,对传统的工业产品进行反思,大胆创新让自己的产品设计跳脱出框框之外。我们和您一样具备了高度理想的成份,通过我们的理念影响和聚集更多人来参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