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中鼎集成与森源电气合作共建变压器制造行业——重型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2021-01-28 13:49 性质:转载 作者:中鼎集成 来源:中鼎集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源电气”)创建于1992年,主要生产智能型高、中压发、输、配电装置以及变压器及其元器件;电能质量治理装置;交、直流智能充电桩(站);以风光互补路灯、L...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源电气”)创建于1992年,主要生产智能型高、中压发、输、配电装置以及变压器及其元器件;电能质量治理装置;交、直流智能充电桩(站);以风光互补路灯、LED灯具为主的市政、工矿、景观照明系统;以智能逆变器、箱式变电站为主的光伏、风力发电设备。2010年,森源电气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358。目前森源电气拥有河南森源变压器、河南森源城市环境科技服务、郑州森源新能源、河南华盛隆源、森源互感器、森源开关、森源中锋智能7家子公司。

变压器制造行业

重型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2018年,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与森源电气达成合作,共同建设位于其子公司森源电气变压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源电气变压器”)内的重型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1、变压器制造行业特殊性

变压器是电气工业,亦属于特种设备制造领域,行业特色十分明显。中鼎集成在刚开始接触森源电气时,就察觉到森源电气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不同寻常的特殊性。

智能物流

特点1:物料为重达5吨的硅钢片以及4吨的电磁线圈。

特点2:物料对存储环境要求高,整个立库必须保证处于防尘状态。

特点3:整套系统必须完全由自动化设备实现,智能化输送与存储,提高效率。

以上是森源电气最为突出的需求特性,也是中鼎集成在此次规划设计中必须妥善解决的挑战难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