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地全线上架,分体式设计还有这些技能可以解锁……

2020-09-24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 来源:坎德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新啦!坎德拉阳光无人车、烛光机器人全线上架深圳罗湖翠湖社区公园、深圳东门步行街、北京华永大厦,垃圾转运、垃圾清扫、外卖配送……阳光、烛光齐上阵,灵活切换不同功能,适配不同工作场景。...

上新啦!坎德拉阳光无人车、烛光机器人全线上架深圳罗湖翠湖社区公园、深圳东门步行街、北京华永大厦,垃圾转运、垃圾清扫、外卖配送……阳光、烛光齐上阵,灵活切换不同功能,适配不同工作场景。

首创分体式设计,多种功能一机搞定

北京华永大厦内,烛光机器人进驻,接棒外卖、快递小哥,承担外卖、快递配送功能;深圳罗湖翠湖社区公园和深圳东门步行街,则是阳光无人车上岗执勤。阳光无人车分别搭载垃圾清扫箱及垃圾转运箱,承包园区、街道内的垃圾清扫及转运功能。

坎德拉是国内首家采用分体式设计的机器人企业,在机器人设计之初,坎德拉就立足于如何将机器人的性能发挥最大价值,通过分体式设计在机器人上匹配不同功能的箱体,可灵活应对空气消毒、物资配送、垃圾清运、地面清洁等需求,自动切换,一机多用;而机器人也可以根据实际场景需求匹配不同功能需求,实现全天候不间断的运行。

搭载消毒箱时,机器人可在无人干预下对目标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毒;搭载配送箱时,能自由穿梭在园区内外,对快递、文件等物品进行按需配送,还可以在园区内配送外卖。

除了最新上线的北京华永大厦、深圳东门步行街、罗湖翠湖社区公园外,肩负配送、消毒、垃圾转运、清扫等多种功能的机器人也已经在天安云谷、佳兆业、华润置地、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民中心等多地的实地运营。

垃圾清扫+转运,助力城市垃圾分类

9月1日,深圳垃圾分类进入“强制分类”时代,阳光无人车的垃圾清扫和转运功能则从前端分类收集和中端收运两个环节着手,助力城市垃圾分类和回收。

在深圳东门步行街街头和罗湖翠湖社区公园内,坎德拉阳光无人清扫车以及阳光无人垃圾转运车正在有序地上岗工作。当执行清扫任务时,阳光无人车自主搭载清扫箱,上路清扫。阳光垃圾清扫箱采用喷雾+吸尘双抑尘设计,可以有效避免二次扬尘无人,提高作业效率。同时箱体主刷+边刷联动扫地技术,可以适配室内多种路面情况,一次通过就可扫除全部垃圾,通过机器代替人工移动,省时省力。

(阳光无人车在翠湖公园社区)

执行完清扫任务之后,阳光无人车一刻也没有闲着,收到了垃圾箱发来的溢满信号,便要导航去“接回”的溢满垃圾箱。阳光垃圾转运箱采用防腐蚀材料设计,可以有效应对不同种类垃圾,垃圾箱适配支架增强防倾倒能力,自带定点锁死技能,不怕垃圾箱户外“失联”。更重要的是,垃圾箱溢满自动检测,可以替代30%-50%的垃圾转运人员,还可以通过APP在线预约,满溢垃圾桶问题及时解决,改善环境,提升用户体验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