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洲唯一一家科技公司丨云迹科技受邀参加德国“ASIA BUSINESS INSIGHT”会议

2020-09-10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 云迹科技 来源: 云迹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8日,由德国商报和汇丰银行主办的“ASIA BUSINESS INSIGHTS”会议,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隆重举行。据悉,此次议程以实践为导向,着眼于探讨中国与亚洲未来市场的关系,聚焦亚洲经济走向。云迹作...

9月8日,由德国商报和汇丰银行主办的“ASIA BUSINESS INSIGHTS”会议,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议程以实践为导向,着眼于探讨中国与亚洲未来市场的关系,聚焦亚洲经济走向。

云迹作为亚洲唯一一家入选参会的科技公司远程连线特别专题“Asia is rearranging itself ”环节,参与采访互动。

01  ASIA BUSINESS INSIGHTS

“ASIA BUSINESS INSIGHTS”会议是由德国商报和汇丰银行联合主办,现已成为德国和亚洲企业最重要的年度交流平台。

“ASIA BUSINESS INSIGHTS”会议侧重于实践和公开交流,会议通过从国际成功公司的宝贵经验和战略方法中获益。汇聚来自顶尖专家、政治家、外交官、记者的最新见解和展望,为德国企业在亚洲获得立足点,更好地发展业务搭建桥梁。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包括

《德国商报》主编:Sven Afhuppe、

德国商报外交部部长:Nicole Bastian、

前联邦部长:Sigmar Gabriel、

Govil, Covestro首席商务官:Sucheta、

FAU Erlangen-Nurem- berg经济理论主席:Veronika Grimm、

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总理:Armin Laschet、

汇丰亚洲联席主管:Frederic Neumann、

默克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 Oschmann、

东盟主席:Peter Rankl、

汇丰德国董事会发言人:Carola von Schmettow、

墨卡托管理学院东亚研究/中国讲座主席 Markus Taube 教授、

印度共和国大使:I.E. Mukta D. Tomar、

汇丰银行中国区行长兼CEO:王云峰,

等在内的300位专家、政治家、外交官、记者及国际公司的代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