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MR“舰长”:灵动入选2020全球十大最“颠覆创新”机器人公司

2020-07-28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灵动科技ForwardX 来源:灵动科技ForwardX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AI权威杂志《 Analytics Insight》(7月)刊出,并公布了“ 2020全球十大最颠覆创新机器人公司”,作为V-AMR(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及中国唯一代表,灵动科技晋身全球Top10。《 Analytic...

日前,AI权威杂志《 Analytics Insight》(7月)刊出,并公布了“ 2020全球十大最颠覆创新机器人公司”,作为V-AMR(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及中国唯一代表,灵动科技晋身全球Top10。

《 Analytics Insight》表示,该年度榜单颁给全球十家最具颠覆创新的机器人公司,当选公司以最具创新性的机器人解决方案,运用到不同的业务领域,并在行业中产生巨大影响。

全球唯一:同一产品服务三个行业

ForwardX提供了全球唯一的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舰队’,可用于各种业务场景。作为全球公认的AMR领导者,ForwardX解决方案解决了从制造到物流整个供应链中的许多痛点。”《 Analytics Insight》在其长达5页的报道中开门见山。

正如《 Analytics Insight》所称,灵动科技V-AMR目前为顺丰DHL、伊藤忠物流、TCL、优衣库等众多行业财富500强公司提供服务。其解决方案已为10多个行业头部客户创造价值:使客户的人工成本降低50%,生产率提高了200%,拣选准确率提高到99.9%。

这一切价值创造的背后,是灵动科技X系列产品强大的技术研发优势。

灵动目前拥有约180人组成的团队,其中包括120位工程师,10位拥有博士及以上学位;在全球,灵动已获得及正在申请的专利达160项。这支由全球顶尖的计算机视觉科学家和机器人专家组成的研发“铁军”,斩获全球20多项CV(机器视觉)及AI(人工智能)、机器人比赛冠军,例如,在NIST获得TRECVID行人监测的两个第一名,IEEE VOT-RT多对象跟踪第一名,Market-1501和ViPER数据集的准确率分别为95%和第一命中率;再如,在ACM Multimedia 2013上获得最佳论文奖,并且在TAAI 2017上获得金奖。

在IDC、Logistics IQ等权威行业分析师看来,三年内,中、美两国预计就将占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近四分之三,同时占据供应商市场一半。这些预测表明,世界领先经济体的智能机器人技术已经非常重要,并将继续保持下去。而作为上述爆炸性增长市场的一部分,灵动科技极富远见——当其他供应商仍专注于更基本的技术研发时,灵动科技已将“人工智能”放到“智能自动化”中,明确专注于开发可商用的最佳自主技术。

此外,随着新冠疫情的全球影响,物料搬运自动化已移至供应链优先级列表的最前列。电子商务的加速发展,高混合、小批量(HMLV)生产的增加以及劳动力成本的扩大,已被证明是智能自动化总体趋势背后的关键驱动力。

2020年上半年,灵动科技及其解决方案已被证明对其全球客户的必不可少。借助灵动科技Matrix平台的灵活性,顺丰DHL、伊藤忠物流、TCL等客户能充分利用灵动解决方案来应对总体需求不稳定、电子商务订单激增以及对健康和安全计划的需求。而随着美国制造业复苏及中国制造业几近全部恢复,灵动科技客户在物流、制造及零售等领域内使用V-AMR得到的柔性、智能、高产出等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灵动可以用同一系列V-AMR产品服务了制造、物流及零售三个行业,全球唯一。就此,我对公司研发、产品、交付等团队的专业、投入倍感自豪。”灵动科技创始人&CEO齐欧说。

商业提速:从“颠覆创新”到多场景专家

尽管开启商业化仅约3个季度,但灵动科技与10余家500强财富公司的战略合作已助其牢牢占据V-AMR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这种地位的确立,当然离不开灵动科技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但更重要的是,灵动科技立足于创新并致力于用AI、机器人技术创造价值、推动世界前进的愿景及使命感。从产品管理到研发再到营销,上述核心理念在公司的每个职能部门随处可见。灵动科技团队以强大的横向思维和全球整体视野而自豪。这些能力的结合使他们能够创新和开发具有明显价值和强大产品市场适应性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岔路口:沃尔玛押宝联营点和叉车自动化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布鲁克斯维尔的沃尔玛 6020 配送中心,我们习惯于开拓新技术。事实上,6020 是沃尔玛第一个高科技配送中心。在我们的设施中,创新再一次悄然兴起,员工们一直与新的自主叉车系...

    2024-04-12 16:34

  • 惠普推出升级版建筑划线打印机器人
    软件更新 Value Pack 2.0 包括 HP SitePrint Cloud 和 SW Suite 中的新功能,以及 AutoCAD 插件中的增强功能。惠普宣布推出 HP SitePrint 的新超值包更新,HP SitePrint 是一种...

    2024-04-12 16:22

  • Ausa 将在 Intermat 上推出电动越野叉车和紧凑型伸缩臂叉车
    西班牙整车厂 Ausa 表示,将在本月的 Intermat 展会上展示其电动系列设备,其中将展出 11 款全地形车型。 该公司位于 5B 展厅,将重点展示一系列注重可持续性、效率和客户盈利能力的自卸...

    2024-04-12 16:03

  • Black Bruin 推出可用于物料搬运设备的新型 X 系列旋转轴马达
    位于芬兰 Jyskä(赫尔辛基以北约 260 公里)的液压马达制造商 Black Bruin 推出了新型 X 系列旋转轴马达。新型马达采用 "坚固耐用 "的活塞设计,具有大功率和易于维护的特点,适用于建...

    2024-04-12 16:02

  • 林德物料搬运亮相LogiMAT 2024,塑造物流未来
    2024年3月19日-3月21日,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欧洲最大、最具号召力,被誉为全球物流行业趋势的风向标的国际物流展,凯傲集团旗下品牌-林德物料搬运携最新产品和一站...

    2024-04-12 09:10

  • 喜报!泰坦智能再获殊荣!
    近日,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2023年度珠海科学技术奖——自主创新促进奖三等奖? 2023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产品奖奖项再次证明了泰坦智能在新能源领域的卓越创新能力。泰坦智能常...

    2024-04-12 09:09

  • 新品报到 | 库卡移动机器人KMP 1500P隆重登场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于2024年4月8-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CCMT 2024带来了全球机床业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呈现智能制造发展的现状及...

    2024-04-12 09:09

  • 多机型系统化解决痛点,快仓为公牛集团打造智慧物流
    快仓为公牛集团提供了一套智能机器人系统,旨在从原料配送到成品仓储的全流程中实现高效自动化。仓库总面积2400平方米的空间内,部署了包括GN11双层辊筒移载机器人、三代玄武M100B工业版潜伏机器人...

    2024-04-12 09:08

  • 磅旗科技为某央企打造AI质检解决方案,助力央企实现降本增效
    磅旗科技作为智能制造AI数字化领域的领军服务商,聚焦工业数字化、人工智能领域,专注于数字工厂、无人仓库、数字园区全栈式服务,打造自主可控“软件+硬件+数据+算法”云管端边AI数字化无人工厂解...

    2024-04-12 09:07

  • 共建新生态,引领新智造 | 智造大会2024主峰会超燃回顾
    4月11日上午,以“让机器更智能,让智能更普惠”为主题的智造大会2024在杭州盛大举行。这是一场面向智能制造和商业流通领域的行业盛会。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兴夫出席并致辞,中国...

    2024-04-12 09:0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