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风Sharing-VAN携镭神车规级激光雷达亮相智慧出行产业开发者大会

2019-10-05 14:53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日,东风Sharing-VAN移动出行服务平台搭载了镭神智能最新推出的车规级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闪亮登场智慧出行产业开发者大会,为观众展示了东风探索下一代公共出行服务新模式的最新实践成...

9月25日,东风Sharing-VAN移动出行服务平台搭载了镭神智能最新推出的车规级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闪亮登场智慧出行产业开发者大会,为观众展示了东风探索下一代公共出行服务新模式的最新实践成果。

△  Sharing-VAN快递车

Sharing-VAN由自动驾驶+远程驾驶+调度监控后台3个模块组成,集成了LTE-V/5G、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公共出行服务等众多亮点技术。

△  Sharing-VAN无人售货车车

搭载了四台镭神车规级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的Sharing-VAN,全面提升了对复杂路况的精准感知能力,可360°及时感知百米以外的车辆、行人等目标的位姿信息。镭神车规级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小巧、紧凑的外观设计,也与Sharing-VAN车身结构实现了完美融合。

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 CH128 激光雷达点云

△ CH32激光雷达点云

CH系列激光雷达是镭神智能针对L2-L5级别自动驾驶所重磅推出,完全按车规级标准设计,不仅具备国际顶尖水平的感知性能,而且还以超低成本助力车企尽早实现大规模商业化落地。

△  Sharing-EVO无人移动出行服务平台

2019是自动驾驶商业化爆发的元年,也是中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新机遇。激光雷达是实现无人驾驶的核心传感器,其无惧日夜的探测感知能力,是现有传感器中当之无愧的王者。

镭神激光雷达

▽ C32 线激光雷达点云

△ C16 线激光雷达点云

雷达似眼,探明前方的障碍;镭神似光,照亮前方的坎坷。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镭神智能不仅以性能优质、质量稳定可靠、价格优厚的车规级激光雷达赋能自动驾驶,更是从车端到路端为自动驾驶打造完美的“上帝视角”,助力自动驾驶汽车实现更安全、更可靠、更稳定的全域感知能力。

多传感器融合环境感知解决方案

  • 集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于一体,实现多传感器功能互补,确保自动驾驶安全冗余性

  • LS-3D SLAM结合GPS组合惯导,创建高精点云地图,实现精准定位与自主导航

  • 领先的神经网络算法经深度学习精准识别目标属性,即时输出车周环境信息(包括车道线与路标识别、车辆与行人的坐标、轮廓大小、速度、距离等)

  • △ 镭神多线激光雷达3D SLAM建图效果

    △ 镭神激光雷达与视觉融合算法识别分类

    车路协同智能路侧环境感知系统方案

  • 激光雷达与摄像头功能互补,有效提高数据获取的准确性与可靠性

  • 先进的神经网络算法经深度学习精准识别目标属性,可输出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等的类型、方位、距离、速度、运动方向及流量等信息

  • 可根据实际路况场景做进一步警告威胁判断,如管制道路异物入侵警告、盲点警告等等

  • 适用于各种复杂路段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测覆盖

  • △镭神多线激光雷达路侧感知点云

    △ 镭神激光雷达与视觉融合识别分类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2 月,是一家纯内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强大 的自主研发实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全国产化的高性能 激光雷达及行业应用方案,以高端、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服务覆盖自动 驾驶、智慧交通、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机器人、智慧物流、高端安防、港口、测绘及工业自动化等十 大产业生态圈。秉持着“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镭神智能始终坚守“专 业 · 创新 · 品质”,以卓而不同的感知精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立足全球构建智能感知的黄金时代。 

      镭神智能以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树立了多个业界里程碑: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了 TOF 时间飞 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同时具备 1550nm 及 905nm 车规激光雷达的量产能力,打造了市面最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矩阵; 是国内最早开始进行垂直产业链资 源集成与整合战略布局的公司,已具备从关键核心器件到整机全链条的设计、研发、工艺、制造、测试 能力,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镭神智能已实现自研自产激光雷达专用芯片、光纤激光器、十多种高功率 核心光器件及生产光纤核心器件的自动化设备,以及半导体激光器和探测器封装工艺,彻底攻克我国被 “卡脖子”的 35 项关键技术之一的激光雷达技术问题,并获《人民日报》报道。

     镭神智能凭借雄厚实力和优秀业绩,得到了国家及地方政府部门的一致认可:荣获 2020 年国家科 技进步二等奖;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优胜揭榜单位”;获广东省科 技厅认定为“广东省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实力斩获 2019 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 源汽车”重大科技专项;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