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红”动中鼎,“声”情告白,我爱你,祖国!

2019-10-05 15:07 性质:转载 作者:中鼎集成 来源:中鼎集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锦绣中华 盛世华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国庆节,激荡着每一个中国人炽热的爱国情怀。中鼎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献礼祖国70华诞!外现场的兄弟...

锦绣中华 盛世华诞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国庆节,激荡着每一个中国人炽热的爱国情怀。

中鼎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献礼祖国70华诞!

外现场的兄弟们同时上演大型“表白现场”,铁血柔情,热血沸腾!请听来自外现场的深情祝福~

来自青海比亚迪项目现场的祝福

来自CATL项目溧阳现场的祝福

来自CATL项目宁德现场的祝福

来自捷威动力项目现场的祝福

来自时代上汽项目现场的祝福

来自鱼跃医疗项目现场的祝福

全体中鼎人挥舞飘扬的五星红旗,用最真挚的歌声深情告白伟大祖国!在歌唱祖国中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炽热深情。

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中鼎集成地处长三角腹地江苏省无锡市,毗邻太湖。公司占地面积6万多平米,员工500余人。

  中鼎集成在输送、仓储、拣选、控制、软件等各个环节,致力于为不同行业客户量身打造从前期咨询、方案设计、数据仿真、设备制造、直至运输、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30年来中鼎集成的服务遍及食品、冷链、医药、新能源、锂电、汽车、机械、造纸、能源、化工、服装等多个行业领域,完成的各类工程案例超过600个。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中鼎集成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和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能力是我们的强大优势。此外,我们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管理软件,在项目实施中因需而变、快速反应,以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客户真正感受到中鼎集成“贴心服务,放心托付”的品牌核心价值。

  为客户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出更大的价值,是中鼎集成始终恪守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