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科纳普全球案例之英国John Lewis

2016-04-09 15:16 性质:转载 作者:KNAPP 来源:科纳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怎样构建一个可持续性合作伙伴关系JohnLewis(JL)是英国一流的多渠道零售商。公司成立于1864年,JohnLewis从一家实...

  怎样构建一个可持续性合作伙伴关系

  John Lewis (JL) 是英国一流的多渠道零售商。公司成立于 1864年, John Lewis 从一家实体百货店成长为支持小型 John Lewis 家庭店铺和 johnlewis.com 日渐增长的网络业务的企业。目前,JL从苏格兰东北部到英格兰西南部共开设了25家分店,固定员工4万人,销售50万种商品,年销售额接近40亿英镑(约合60多亿美元)。其创始人的愿景是创建一个成功的企业。John Lewis 公司以该愿景为指导,以对客户绝不抛售商品的承诺为动力,将员工放在所有公司活动的核心位置。

  当客户成为合作伙伴

  为进一步加强和扩展 John Lewis 在多渠道零售行业的市场领先地位,该公司依靠其关键合作伙伴 KNAPP 提供的物流解决方案。麦格纳公园配送中心是 John Lewis 配送网络的核心物流中心,John Lewis 在此设定客户服务的新标准。KNAPP 为 John Lewis 提供了以未来为导向的模块可扩展解决方案,借助自动化解决方案创建了一个持续增长的稳定平台。截止 2013 年,John Lewis 的网上业务营业额翻了三倍以上。

  创新型多渠道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保证了所有仓储作业流程的效率、人体工学和灵活性。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涵盖了 John Lewis 的所有配送模式:优化了店铺和终端客户的商品可用性。店铺友好型拣选显著地提高了分店的服务水平并最大程度上降低了销售点所需的工作量。该解决方案成功地将货品到店铺的时间从 96 个小时降低到 36 个小时。John Lewis 和 KNAPP 之间不同寻常的合作也在近年中收获了多个奖项。

  适应未来增长

  麦格纳公园配送中心在日常作业的基础上已经完成了 John Lewis 供应链的优化。本打算在分店进行 B2C 业务,而为了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麦格纳公园配送中心在 2010 年也集成了 B2C 业务。近年来,John Lewis 的网上销售额也从 3万 SKU 增长到 25万 SKU 以上。现在,麦格纳公园每周交货给店铺的物件数量将近 300 万,处理 50% 的网上业务。 为保证充分的未来增长能力,John Lewis 目前正在扩大麦格纳公园园区,并建造麦格纳公园 2 号配送中心,该中心将使用 KNAPP 子公司  Dürkopp Fördertechnik 供应的一架高架式输送机系统。John Lewis 将继续保持它与 KNAPP 的成功合作伙伴关系,优化和发展麦格纳公园园区的物流解决方案。

  麦格纳公园配送中心的先进的物流设施,另John Lewis 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保持与时俱进,保证了企业的关键竞争力优势。

-John Munnelly,麦格纳公园园区运营总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