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博会预告 | 牧星智能全新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即将惊艳亮相

2019-09-13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即将于9月17日-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历经20余年发展创新,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我国工业经济领域规模最大、功能最全、...

2019年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即将于9月17日-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历经20余年发展创新,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我国工业经济领域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水平最高的展览盛会。


此次亮相工博会,牧星智能将还原智能工厂的综合场景,通过基于AI算法的软件系统牧星最新系列机器人相结合,展现升级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满足智能+变革时代,数字化智能制造工厂的建设需求。面临着全球范围内智能风潮的席卷,处于转型风口的制造业正在加速其升级的步伐。“中国制造2025”已成为传统制造企业打造智能工厂的标杆,应用智能化、自动化制造设备已经成为实现智能生产的必要条件。作为智能运输设备的AGV可谓是连接智能工厂、智能物流的重要纽带。牧星智能将科技创新、场景化应用、生态合作等元素融合,坚持以AI算法为核心,致力于提供工业4.0下,完善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牧星-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牧星智能拥有的“AI黑科技”的智能软件系统能实现多辆AGV同时运行,不拥堵,不碰撞,不自锁,中央集中有效调度,车辆之间相互协同。搬运路线可根据生产流程的变化而自动、及时地进行调整。实现原料库、暂存区、成品库的数据管理与智能拣选。牧星智能打造的全新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通过机器人实现AGV与生产线的灵活接驳,实现按时按需配送物料,AGV自动出入库及存取,线边自动供料及上下线,与输送线和机械手接驳,自动搭乘电梯等,实现了更高效的无人化智能智造应用。牧星智能系统可与工厂MES/ERP进行对接,彻底代替人工搬运及低效信息交互,由机器人协作完成物料转移及空满货架交换任务。降低人工作业的出错率、提高生产线上的作业效率的同时,整个制造过程更加灵活性、柔性化。牧星智能始终相信,只有坚持在不断精进技术的同时深耕制造、仓储和物流领域,将技术与方案深入契合,才能打造智能工厂完整、适用性高的柔性解决方案,真正做到AI赋能、柔性生产、智能制造。牧星将持续不断地努力,促进传统制造业升级转型,为中国制造2025夯实基础,赋能工厂新发展。

9月17-21日

牧星,在上海

期待与您会面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8.1H馆,A008展位

诚邀各界人士参观交流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