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低调/高效并行 你想要的汽车移位器最全攻略

2019-08-17 11:24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智能 来源: 宇锋智能工业车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汽车,是人类文明进程的重要标志,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但是,由于车辆的大量使用,城市也变得非常的拥堵,随之而来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另外,汽车只能向前、后和大转...

  汽车,是人类文明进程的重要标志,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但是,由于车辆的大量使用,城市也变得非常的拥堵,随之而来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另外,汽车只能向前、后和大转弯行驶,不能够向左或向右横向平移和升高位置,空间距离过小的时候,挪车就是一大难题。除此以外,我们常常遇到以下几种情况:

  • 一旦汽车前后堵、停车,左右虽然有可以行动的位置,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车停在远处不能动时;
  • 停车不能到达理想位置时;
  • 汽车轴、轮出现故障,没有千斤顶不能维修时;
  • 汽车陷入坑中,无法使车轮升高填垫土石移开时;

  为解决上述现有技术中存在的问题而衍生的一款安徽宇锋汽车移位器,它可以完美有效解决上述存在的问题,又能为汽车增添一个横向加力功能。

  汽车移位器CDD30-F具有可将汽车移位、升高移位、辅助调头,使汽车更为灵活机动、方便维修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各类汽车上,特别适用于各类轿车上。额定载荷3000KG,主要用来转移故障车辆,性能稳定,操作简单。

配 置

  无级调速的电动行走方式,动力控制准确的交流驱动,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手柄,使该车型满足对小型机动车装卸、搬运、移位等动作;机动能力强、快速运转、操控方便舒适的现代物流搬运要求。

应用场所

  在不增加汽车原动力的情况下增加了汽车的位移和辅助旋转功能,增加了汽车的行动灵活性;

  主要适用于汽车生产厂商、停车厂、展览馆、住宅小区,地下停车场、住宅别墅、企业停车厂等场所。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