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机器人到底有多牛?一波动图告诉你!

2019-08-26 18:31 性质:转载 作者:慧宁焊割 来源:慧宁焊割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最常见的汽车生产线车间02准确抓住手机边缘03装配机械手...

01

最常见的汽车生产线车间

02

准确抓住手机边缘

03

装配机械手

04

写毛笔字

05

机器人参与上下料


06

把次品投出

07

喷涂机器人

08

六轴机械手

09

抓取机械手

10

切香肠

11

焊接

12

点焊

13

码垛机械手

14

检测

15

打台球

16

机加工


17

画图

18

各种姿势接东西

19

装配空调

20

锻造线参与下料

21

端水杯

22

打字

23

写字


24

穿针引线

25

上下料

26

参与装配

27

喷涂

28

弹钢琴

29

自动化上下料

30

3D打印

  本公司响应国家产业转型升级号召通过多年的努力,现已成为江苏南通地区一家专业从事机电一体化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自动化事业部自成立以来,坚持走专业化的道路。现拥有工程技术人员多名,并和国内数家研发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由我公司自立研发的各型号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被广泛设用煤矿机械、造船、钢结构、重型机械、化工设备、锅炉、机车车辆、风机、风力设备等机械制造行业。上述产品在国内外企业收到极多的好评,其优越的性能和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青睐。

  我们以自信、诚信、用心、创新的自主精神。以领先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为生存宗旨。以追求100%的客户满意度为奋斗目标、以客户需求为服务理念、以打造慧宁高品质产品而不懈追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