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rius 炬星品牌视觉系统

2019-05-23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LOOFstudio 来源:LOOFstudio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NTRO | 项目概览Syrius炬星成立于2018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以及其管理系统的技术公司。loof为其打造全面的视觉形象系统。品牌名称以Sirius天狼星(夜空中最亮的恒星)的变...

INTRO | 项目概览


Syrius炬星成立于2018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以及其管理系统的技术公司
     loof为其打造全面的视觉形象系统。品牌名称以Sirius天狼星(夜空中最亮的恒星)的变体“Syrius”命名,中文名称“炬星”与英文名称“Syrius”寓意相同,体现了创始团队对于品牌未来发展成为行业内最耀眼的企业的愿景与信心。我们为这家刚刚成立就势头强劲的科技公司塑造的鲜明形象将为其提供视觉驱动力,为企业短期及长期发展助力。

Founded in May 2018, Syrius is a technological company specializes in robots and concerning management systems. Named after the brightest star ‘Sirius’, its name marks the vision and ambitions that the founders hold for the company to be the highlight of this industry.
loof created a visual image for this startup to differentiate themselves from the peers, wishing to propel its future growth in both short and long terms.


Syrius炬星网站 首页: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