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官宣:未来机器人搬新家

2019-04-03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致客户朋友尊敬的客户朋友,我们很高兴通知您,为顺应公司快速发展以及更好服务广大客户的需要,未来机器人已于2019年3月完成深圳公司的办公场地变更,香港分公司及佛山分...

  变的是场地,不变的是我们真诚服务客户的初衷;未来机器人始终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技术平台,针对工厂、仓库、物流园、机场、码头等环境中的工业车辆进行无人化升级改造,为企业的搬运环节降本增效,“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的口号,未来机器人用行动来响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