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电器大鳄LG将在MODEX 2024发布新型自动化仓储机器人

2024-03-07 10:0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 年 3 月 5 日,美国亚特兰大--LG Business Solutions USA(LG商业解决方案美国公司) 推出全新 LG CLOi CarryBot® 系列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旨在为仓库效率和灵活性设定新标...

2024 年 3 月 5 日,美国亚特兰大--LG Business Solutions USA(LG商业解决方案美国公司) 推出全新 LG CLOi CarryBot® 系列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旨在为仓库效率和灵活性设定新标准,该系列机器人可在复杂的平面图中智能导航,以可定制的配置移动和交付有效载荷,并由工人完成装载和卸载。

LG CLOi CarryBot 将于 3 月 11-14 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正式发布。LG在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的展台(A11918)还将预展LG的P5G,这是公司正在开发的专用机器人网络的私有5G技术,支持可靠、稳定的性能。新型 LG P5G 网络的开发充分利用了全球创新企业 LG 电子公司的丰富技术资源和深厚专业知识。

"新型 LG CLOi CarryBot 可以立即开始解决仓库效率低下的问题,它可以提供准时的移动和稳定可靠的操作,让工人在自己的区域内工作,提高生产率。"LG Business Solutions USA 高级总监 Tom Bingham 说:"CLOi CarryBot 可在仓库内实现无缝的包裹移动和交付,无需工人亲自运送包裹。

Bingham 解释说,LG 已经推出了在商业环境中运输产品、引导客户、运送食品和饮料以及提供信息的自主机器人,现在正在扩大其机器人产品线,"通过缩短交货时间和提高效率,帮助为任何规模的仓库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

LG CLOi CarryBot 采用 LG 先进的 AMR 平台(用于自主导航)、最新的 Wi-Fi 功能、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硬件设计、直观的车队管理系统以及可优化订单分配和调度的增效物料控制系统,可简化产品移动并适应实际情况,同时减轻工人的体力负担。

LG CLOi CarryBot 的最高速度为每小时 2.7 英里,典型运行时间为 18.5 小时,自主底座充电只需 6 小时,是几乎可以在任何距离上运送中小型包裹的强大工具。这些强大的硬件功能与尖端软件和机器学习相结合,可与仓库管理系统的各个方面无缝集成,包括物料控制、车队管理和机器人管理系统。

通过与物料控制系统的集成,可实现智能订单分组、拣选项目分类、订单信息分发和全面拣选合作支持,包括记录短缺或跳过的项目。车队管理系统集成可为多个 AMR 用户提供路径规划、智能 AMR 车队导航和优先级排序、交通平衡和绕行、障碍物规避以及自动返回码头充电。在后台,机器人管理系统可让管理人员即时访问位置信息、AMR 状态、异常互动警报和统计数据,为决策提供支持。

安装型 CLOi CarryBot 有两个宽 30 英寸、深 16.5 英寸的货架,非常适合小型包装需求或狭小空间的使用。它配有一个方便的前置 9.2 英寸触摸屏和一个集成的条形码扫描仪支架,使库存跟踪和验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

Rolltainer 型 CLOi CarryBot 将 CLOi CarryBot 的自主能力与传统滚动式集装箱的大平台相结合,通过使用两个可容纳宽达 29 英寸、深达 19 英寸的包裹的货架,提高了有效载荷能力。9.2 英寸触摸屏安装在后部,方便使用。

Bingham 说:"LG CLOi 机器人已经在各种行业和环境中证明了自己的导航和自动化能力,现在仓库业主和经理可以将他们的操作转变为更加自动化的例行程序,以提高效率和日常生产率。"

LG CLOi CarryBot 几乎可以针对任何楼层平面进行编程,取货和送货点几乎不受限制,可以实现精确导航、多点送货和人工智能增强决策,从而在多个 AMR 为一个区域提供服务时简化送货流程。在 "轮班 "结束或电量不足时,LG CLOi CarryBot 可自动返回指定的多 AMR 充电基座。

LG电子是家电、电子、汽车零部件等多个领域技术创新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130多个工厂开展业务。

它由 H&A、高、VS 和 BS 的业务总部组成,在电视、洗衣机、冰箱、汽车零件、标牌和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021年,合并销售额为747.216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3.8638万亿韩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