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Pow 将在 MODEX 2024 上展示移动机器人零停机时间供电技术

2024-03-07 10:1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南山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 年 3 月 4 日--以色列移动机器人移动供电解决方案提供商 CaPow宣布,将在 MODEX 2024 展会上现场演示其解决方案 Genesis。利用 CaPow 的专利系统,移动机器人车队可以在 100% ...

2024 年 3 月 4 日--以色列移动机器人移动供电解决方案提供商 CaPow宣布,将在 MODEX 2024 展会上现场演示其解决方案 Genesis。利用 CaPow 的专利系统移动机器人车队可以在 100% 的时间内保持运行,而吞吐量损失为零,从而使仓库和制造设施以最佳效率水平运行。

CaPow 为运动中的机器人提供的独特供电系统 Genesis 可消除充电停机时间,将总拥有成本平均降低 32%,同时将与自动化相关的运营损失降低 50%以上。

作为演示的一部分,CaPow 和 Genesis 系统将在移动过程中为两个不同品牌和型号的移动机器人提供动力,从而驳斥了 "最小停机时间是机器人所能达到的最佳情况 "的说法,并证明完全可以消除停机时间。

预计到 2030 年,物流业的价值将达到 18.23 万亿美元。尽管如此,该行业仍在为迄今为止无法避免的低效率问题而苦苦挣扎,即充电停机时间和为实现全天候无缝运营而增加机器人的成本。对静态充电的依赖,即使经过优化,也会带来运营和财务成本。部署 CaPow 解决方案可将总拥有成本平均降低 32%,同时将与自动化相关的运营损失降低 50%以上。

CaPow 的 Genesis 解决方案通过在途中提供能源,可确保整个机器人机群 100% 的正常运行时间。CaPow 不仅无需额外的机器人来补偿充电时间,而且还释放了以前被充电站占用的宝贵操作空间,从而更好地利用可用设施空间来创造收入。

CaPow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Mor Peretz 教授说:"我们很高兴能在 MODEX 展会上展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让那些长期以来认为消除充电停机时间只是梦想的人们看到这正在成为现实。"Genesis 引入了一个新的运营效率等式,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即 100% 的车队 100% 的正常运行时间。随着从物流、制造到零售等各行各业对以机器人为动力的运营需求不断增长,在您需要机器人的时候,如果您花钱购买的机器人无法为您提供服务,其成本将空前高昂。"

Genesis 可完全扩展,可无缝集成到现有和新设计的移动机器人中。CaPow 无需投资额外的车队、充电站或第三方物流提供商,从而为仓库操作员提供了无忧的过渡,大大降低了前期成本。有了持续的能源供应,CaPow 不仅能灵活地优化机器人,还能优化整个操作区域。

MODEX 展览会的现场演示将在 A12320 展台进行,您可以在这里看到它的实际应用。

第一家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为自动化机器人车队带来永久动力。我们的愿景是一个无电池机器人永远不会被迫停下来充电的世界。

我们的解决方案超越了现有的解决方案,重新构想了电力传输的可能性。亨利·福特有句名言:“如果我问人们他们想要什么,他们会说更快的马。我们认识到,永久动力需要超越“更好的电池”。CaPow正在推动自动化机器人车队的未来。

成为CaPow革命性的自主供电生态系统的灵感始于15年前,Mor M. Peretz教授及其在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的电力电子研究。Peretz教授与CaPow联合创始人Eli Abramov博士和Alon Cervera博士一起,开始探索独特的无线能量传输解决方案的潜力。

始于学术界的创新已经发展并通过CaPow实现,现在已成为众多专利的主题。

CaPow的潜力得到了领先的工业4.0投资者IL Ventures等个人投资者的认可。

前亚马逊机器人领导者和当今行业影响者Vikas Enti和Nils Alstad也是CaPow解决方案的坚定信徒,并担任该公司的战略顾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