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哈特研究院“面向智慧物流的多传感器融合导航自动导引车辆研发与应用”项目入选2019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

2019-03-28 14:49 性质:转载 作者:芜湖哈特机器人 来源:芜湖哈特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哈特研究院“面向智慧物流的多传感器融合导航自动导引车辆研发与应用”项目入选2019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该项目的合作单位为合肥哈工库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原安...

哈特研究院“面向智慧物流的多传感器融合导航自动导引车辆研发与应用”项目入选2019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该项目的合作单位为合肥哈工库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原安徽库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哈特研究院位于国家芜湖机器人产业园,由芜湖市人民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签约组建,是集机器人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机器人成套智能装备、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的制造、销售,机器人软件开发,机器人产业技术及信息咨询为一体的产学研相结合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本项目承担主体哈特研究院智慧物流事业部是集工业AGV、AGV用核心零部件和AGV中央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制造和工程推广为一体的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可以为客户定制工厂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合肥哈工库讯主要负责成果的推广与应用。

本项目旨在开发多传感器融合导航的自动导引车及其智能调度控制系统,可针对不同智能物流需求,提供智能化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