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井松在CeMAT ASIA首日斩获百台大订单 打响智能物流之战

2018-11-12 11:39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日,为期四天的行业盛会——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 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今年展会继续深化推进“智慧物流”,集中展示了工业车辆及智能...

  11月9日,为期四天的行业盛会——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 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今年展会继续深化推进“智慧物流”,集中展示了工业车辆及智能AGV等物流装备、智能仓储及自动化分拣等系统集成相关新品及技术。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井松科技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在本次展会上,合肥井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井松科技”)携本年度智能新品“全向前移式堆高AGV”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专业采购团和观展商及媒体的目光,络绎不绝的人流纷纷涌入井松科技的展位,询问产品信息,签约及有合作意向的客户更是不胜枚举。

  时代更迭,产业升级已经成为社会和经济的重中之重,在工业4.0、智能制造以及智能物流跨步发展的前提下,行业亟需新技术及新理念。井松科技在本次展会上展示的最新智能新品——前移式堆高车,基本方面与平衡重式类似,无前底腿有配重,不同点是该车的货叉与门架可向后向前移动一定距离,一般为560mm,这样可适量缩短堆高车长度,对通道要求有一定缓解。此款堆高车的举升高度可达到4.8米,可极大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其主要应用领域包括汽车、新能源等行业。

  对于更加柔性化的制造和更为复杂的生产环节的离散型制造企业而言,除了点对点的物料搬运之外,则迫切需要能够实现多个生产环节对接的物流运输设备,这正是无人叉车的用武之地。无人叉车能在不同的环境中实现各种不同的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物流流程周期,减少物流消耗,最大限度地提高搬运系统效率。

  井松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做物流新技术与装备的智能化研发、生产、销售、维护为一体的工作,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取得了诸多业绩,展会期间亦收获颇丰。在展会现场,合肥井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CEO姚志坚告诉记者,井松科技凭借良好的品牌效应,一流的品质,贴心的服务,不断革新技术,理解应用市场,推出更适合的解决方案,在展会首日,智能新品“全向前移式堆高AGV”斩获百台大订单,迎来开门红。

  面对当前市场形势,井松科技CEO姚志坚表示,新一轮产业变革对传统制造业的物流运输即是机遇又是挑战。井松将依托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紧随技术和产业发展的趋势,不断创新提升产品的服务质量,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要而不断提升自我。立足客户与行业需求,树立样板工程。
   谈及未来规划时,姚总向中国AGV网记者透露,井松将持续专注核心技术的研发,秉承只创造不仿造,只引领不跟随。依靠井松科技庞大的创新研发实力,推动智慧物流的发展。力争用优质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国内外更多客户提供高效、可靠、智能的解决方案。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