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物流仓储峰会 | 速感科技李震宇:控制与定位技术在物流仓储方面的应用

2018-06-09 06:45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 来源:速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联合举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商贸物流智能仓储工程峰会》在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隆重举行。速感科技销售总监李震宇受邀参会,并现场...

近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联合举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商贸物流智能仓储工程峰会》在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隆重举行。速感科技销售总监李震宇受邀参会,并现场发表《控制与定位技术在物流仓储方面的应用》的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邀约了相关AGV企业、智能物流系统集成企业,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3C电子、服装、制造业等各行业企业,以及投资机构、科研院校,共二百多家企业、三百多行业精英齐聚鹏城,共同研讨仓储智能化的新趋势,挖掘新机遇。

会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物流机器人年度报告》,根据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调研数据,2017年度中国仓储机器人新增9500台套,包含京东、天猫自用AGV,智能机器人是大势所趋,而终端企业也应该以自身需求为主,选择最适合的方案。

速感科技销售总监李震宇表示,随着智能化变革,市场亟待低成本、高效的视觉融合解决方案出现。速感科技基于市场推广及调研,持续深耕SLAM导航定位技术,推出激光SLAM定位导航方案,为工业场景导航定位,提供高精度控制算法,以解决工业自动移动应用问题,有效帮助机器人产品实现 AGV 自主行走智能化。

此外,李震宇与现场观众深入探讨了物流仓储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随着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依赖人力的物流行业,也正努力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从传统模式向机器人智能物流升级。我国经济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物流仓储行业未来将向着集约化、信息化、标准化以及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等商贸物流企业,是一年一度的华南区智能物流机器人盛会。会上,多名行业专家及企业领导分别就物流行业问题进行演讲,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仓储技术不断的向前发展,从最初的人工仓储,再到机械化仓储,进而发展到自动化仓储,以及目前的集成智能仓储,这是行业市场的需求,更是时代的要求。本次大会促进了各企业间相互友和合作的联系,并对推动整个物流行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相信在不久,中   国“制造”将会变为中国“智造”。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