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二道门防范,你可能也需要海康威视

2018-01-20 06:45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小金这种非银行人员,银行二道门是个神秘的存在,是联通内外的重要之地,现金及重要凭证等都在这中转,安全保障不容小觑。关于二道门也出过不少技术标准和防范要求,例如GA576-2005、GA38-20...

对于小金这种非银行人员,银行二道门是个神秘的存在,是联通内外的重要之地,现金及重要凭证等都在这中转,安全保障不容小觑。关于二道门也出过不少技术标准和防范要求,例如GA576-2005、GA38-2015等。两道门外有海康威视摄像机的守护,门内也少不了我们的身影。海康威视营业网点二道门解决方案让二道门防范变得更轻松。


可实现功能

1、内/外门开:相当于远程开门,一般用于卡未带或有外部人员需要进入时,得到内部允许后依次打开二道门。

2、双门开:紧急情况如火灾逃生时,双门打开形成通道。

3、双门闭:当有歹徒闯入二道门区域被发现时,按下该按钮,便可将歹徒控制在二道门内,刷卡、开门按钮均无法开门,同时报警。

4、复位:双门开、双门闭其实已打破双门互锁原则,按下该按钮恢复双门互锁状态。

5、语音报警:内门或者外门超过10秒未关,语音盒发出“门未关”报警声。

6、手动开门:当电控装置损坏或断电时,可用钥匙开门。


一个系统帮你解决二道门防范的各种要求,海康威视在各个角落守护金融行业的安全。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