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分享】坤厚AGV助力化工新材料行业智能物流方案落地

2023-12-20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坤厚 来源:坤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项目介绍 在当今世界发展的大环境下,新材料产业逐渐成为一个国家工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其中塑料应用有着长久的历史。近些年来产业发展速度较快,随着各国都开始重视减少碳排放和增强环境友好度,改...

项目介绍 

在当今世界发展的大环境下,新材料产业逐渐成为一个国家工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其中塑料应用有着长久的历史。

近些年来产业发展速度较快,随着各国都开始重视减少碳排放和增强环境友好度,改性塑料作为化工新材料领域中的重要细分市场,全球市场产量和规模都在不断上涨。

在此行业背景下,坤厚智能AGV搬运机器人助力改性塑料行业领域领军企业实现内部物流自动化管理,高效提升成品出入库运转效率。

项目详情 

物料信息:直接搬运对象为1100*1100及1300*1100田字形木托盘,出入库时底部包含1400*1200的川字型母托盘

业务场景:(开班前)立库输出子母托→(开班前)叉车AGV取走母托上方整摞子托→(开班前)产线各工位线边货位可用空位→成品产出对接立库输送线→入库;

出库时子托盘相对于母托盘可能有偏移或偏角,AGV需智能识别偏离情况并调整车身姿态智能入叉。

项目难点 

人机混行场景,对于AGV的识别避障性能有一定要求,且地面有两处坑洼不平整

人工放置托盘存在偏差,需要AGV自动调整叉车取货的路径和角度

托盘种类不一致,有田字木托盘和川字托盘两种,对AGV货叉有要求

项目亮点 

采用激光导航,以尽可能减少现场施工量,减少项目前期所需的时间成本及人力成本;

叉车AGV自适应感知技术,在无人叉车叉臂根部安装有货物激光检测传感器,可检测托盘3个墩面的位置,从而判断托盘的偏离位置信息和偏移角度信息,调整无人叉车叉取托盘的路径,实现每次叉取托盘的精度都在±10mm内。

坤厚智能无人叉车通过RCS系统与上层WMS系统对接,现场根据实际情况与输送机/机械臂进行交互,确保无人叉车满足客户现场的成品转运、入库效率。

项目价值 

该项目助力客户实现场内物流自动化转型升级,坤厚AGV无人叉车投入使用后,大幅提高车间物料周转效率,从而提升了企业的生产效率。

同时,在AGV安全防护方面,以激光雷达为主要安全防护措施,360°全方位立体智能防护,有效降低事故风险率。

全程系统对接,同步更新物料信息,有效提升物料出入库的准确率,实现成品仓库自动化管理。

苏州坤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专业研发工业领域的移动机器人定位导航模块KH-Navikit 和基于该技术的智能物流系统、 以机器人定位导航和群控技术为核心同时专注于升级行业客户物流系统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的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分部于苏州风景宜人的阳澄湖畔和汾湖经济开发区。

Suzhou Kunhou Automation Co. Ltd. was established in July 2015.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mobile robot technology and its application in industrial and logistic workshops. The company's product profile includes robotic navigational module(KH_NaviKit), auto guided vehicle (AGV), unmanned forklift, robot scheduling and control system. The company's sales/exhibition centre, R&D office are located to west bank of Yangcheng Lake, and its production facility sits in the Fenhu Economic Development Zone.

总经理

CAO RUI

公司总经理CAO RUI为Xilinx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专家,拥有十多年海外机器人系统和随机过程算法工作经验,对机器人定位导航和群控技术具有独到的见解。2015年归国创建苏州坤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并被评选为“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阳澄湖科技领军人才”。他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系,是领取全额奖学金的优秀硕士毕业生。本科阶段就已经是浙江大学工业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的优秀毕业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