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站在智能物流的风口,扬起医药新材料的航帆

2023-12-19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易行机器人 来源:易行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 读:医药新材料近几年规模增长迅速,2010年世界医疗器械市场规模达到约3802亿美元,生物医用材料规模达到1524亿美元,2000-2010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分别为8.2%和22.5%。2015年中国生物材料销售...

导 读:

医药新材料近几年规模增长迅速,2010年世界医疗器械市场规模达到约3802亿美元,生物医用材料规模达到1524亿美元,2000-2010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分别为8.2%和22.5%。2015年中国生物材料销售收入占全球医疗器械市场比例12%,成为当今世界创新最为活跃、发展最为迅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方面也鼓励生物医用材料的发展,医药新材料迅速崛起,也面临了高速发展带来的难题。

案例简介

医药新材料行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整体发展势头越发迅猛,物料转运的需求也越来越来越大,导致许多企业产线物料搬运不及时,降低生产效率。

客户介绍:

某知名医用新材料企业胶膜生产线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因对人工驾驶叉车对接设备要求非常高,叉车繁琐的操作耗时耗力,人工进行运作无法满足需求,使产线原料的上料和成品的下料堆积。

项目痛点:

①定位精度高,项目难度大,生产环境复杂

②人工作业规范性难以得到监督,货损较为严重

③招工要求高,人工费用成本高

④依赖纯人工作业,货物取放慢、取放货易损坏

核心优势:

站稳智慧物流的风口,实现共同发展,迈向新境界

用户收益:

减少成本压力、提升效率、降低搬运耗损、提升安全系数

解决方案

易行机器人联手该企业,共同打造胶膜生产线物料转运系统;以堆垛式叉车AGV为载体,通过激光导航及反射板等性能,自动对接生产设备(对接度±5mm),实现系统对接风淋门自动开关门,构建智能物流基础设施,为客户量身定制全场景柔性解决方案。

效率提升,质量保障

易行机器人堆垛叉车AGV进行的上下料、运输作业,大幅减少了人员的无效走动,保证了产品的无损率并兼容医药新材料行业各场景需求。

堆垛叉车拥有自动停障、避障;通过SLAM导航,地面无需定位措施自主构建地图;高度柔性的自动化作业提升了产线效率。

节省人力成本

易行机器人叉车AGV设备的引入和自动化操作的实现大大减少了对人力资源的依赖。曾经需要大量人力进行的上料与下料操作现在可以由堆垛叉车代替完成,从而降低了人工成本,并将人力资源从繁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更有利于人员的合理安排和能力的充分发挥。

产线物流链优化

易行机器人(AGV)整机厂商提供核心技术模块及开发支持,为医药新材料行业提供智慧物流解决方案,通过仓库管理系统+调度系统实现实现产线各环节的无缝对接。搭配配套软硬件让客户在产线输送、多设备管控等实现整场运作。

携手易行,更多可能

智能物流正在工业中迅速发展,成为新一轮科技和工业的先导。易行作为移动机器人行业的领军者,洋溢在智能制造的浪潮中,深入探索创新的浪花,助推企业实现了生产产线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生产过程的数字化和可视化管理。

在医药新材料行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智能化物流将成为一项关键的竞争优势,易行机器人将继续不断自我革新,为客户创造更加卓绝、高性能的体验,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研发销售无人叉车、激光导航AGV、移动机器人、智能搬运系统及配套操作软硬件,为移动机器人(AGV)整机厂商提供核心技术模块及开发支持,为工业集成商、自动化行业、仓储物流行业提供自动搬运解决方案。

易行机器人团队是由机械设计、嵌入式软硬件、交互软件、控制算法、建图导航算法等机器人核心模块的开发人员组成,对移动机器人事业具有极大的热情和信念,具有丰富的机器人产品开发经验与技术能力。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主要有:激光导航自动叉车系列、移动服务机器人底盘、运动控制器、激光导航套件和调度系统,已服务于大量客户并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