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场景,盘点劢微机器人无人叉车及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在各场景下的应用

2023-12-07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物流改变着传统的配送习惯,帮助工厂实现从仓储物流到生产物流各环节物料的高效周转,为企业降本增效。面对愈发复杂的制造业场景,劢微机器人以技术驱动,自研核心硬件&算法,通过优秀的场景服...

智能物流改变着传统的配送习惯,帮助工厂实现从仓储物流到生产物流各环节物料的高效周转,为企业降本增效。面对愈发复杂的制造业场景劢微机器人以技术驱动,自研核心硬件&算法,通过优秀的场景服务能力跨行业斩获众多标杆客户,批量落地高位存取、无人装卸、车路协同、车场协同、歪放正取、料笼堆叠等等复杂场景项目。

今天,带你盘一盘劢微机器人

无人叉车及其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在各式场景下的应用~

产线对接

(一)

环保设备生产企业,堆高式无人叉车MW-SL14进行托盘姿态识别+产线对接作业自动识别托盘位姿,支持托盘角度偏差±45°,位置偏移±80cm。

在5G网络覆盖下,烟草生产基地的无人叉车与机械手对接,匹配高精度、高效率的节拍需求,满足从仓库到线边缓存区、产线区域高效周转搬运。

无人装卸

(二)

日本关西物流展会现场,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展示为无人装卸+货物堆叠场景,无需借助限位槽、限位杆限制卡车停靠偏差,利用车载视觉和车外视觉轻松装卸货,兼容任意规格平板/飞翼/货厢及任意车厢尺寸的无人装卸。

电梯对接

(三)

家用电器生产企业,新形态无人叉车微蜂X20与电梯的梯控模块对接,无需停车等待电梯高效跨楼层周转搬运

微蜂X20自重轻,对楼面承载能力要求低,WCS对接电梯设备,车未到门先开,助力电子元件生产企业乘梯换层自动化作业

货物堆叠

(四)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2基于车端视觉AI检测相机,自适应不同规格载具、不同木框高度,实现6层木框精准堆叠。

化工涂料生产企业中,前移式无人叉车MW-R20根据现有的仓储空间进行货物堆叠,最大化提升仓库利用率。

立库对接

(五)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对接原材料自动出料口、加工机台接料口、取放料输送线、辊筒输送线、链条输送线等多条生产线系统,对接立库WMS系统,全场设备统一管理。

龙头食品生产企业,多台平衡重式无人叉车高效调度,动态适配该工厂库内搬运、线边配送、产线转运等不同需求的应用场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