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更快,更稳,更智能,穿梭车(RGV)快速构建方案!

2023-09-18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科聪 来源:浙江科聪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自动化物流发展,密集存储得到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已经是现代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作为密集存储系统中关键设备之一,穿梭车(RGV)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穿梭车(RGV)是一种智能机器人,...

随着自动物流发展,密集存储得到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已经是现代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作为密集存储系统中关键设备之一,穿梭车(RGV)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

穿梭车(RGV)是一种智能机器人,可以编程实现取货、运送、放置等任务,并可与上位机、调度系统或WMS系统进行通讯,结合RFID、条码等识别技术,实现自动化识别、存取等功能。

▲穿梭车(RGV)构成

现状难点

CURRENT DIFFICULTIES

·行业应用繁杂,种类多,不通用·定位检测技术,运行需要更平稳、更精准·高密度仓库需要更智能调度,进行路径规划及智能决策

科聪方案

KC SOLUTION

适用车型:子母车、多层料箱穿梭车、托盘穿梭车、四向料箱穿梭车、四向托盘穿梭车。

科聪优势

KC ADVANTAGE

①强劲核心,整车只需一个控制单元专用控制器,工业级高标准品质,内置行业专用算法,不单单是逻辑判断。可实现高平稳运行、高精度定位。自带I/O资源,拥有各类接口,整车控制只需一个专用控制器,更省空间,更省开发时间。②标配二次开发平台,适用任何车型标配专用二次开发平台,外设接入友好。执行机构自主开发,无论是料箱式、托盘式或者是其他形态。

▲科聪二次开发平台

③可选调度系统,智能交管及路径规划基于AGVAMRRGV等多年调度经验累积,配备先进调度控制算法。

▲科聪调度系统

方案产品

SOLUTION PRODUCTS

浙江科聪是国内领先的机器人核心控制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美丽杭州的钱塘江畔。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无人巡检、仓储、物流、安保巡逻、清洁、工程车辆、农业机械等众多领域。

公司技术实力强劲,拥有移动机器人全方位技术研发、产品化和工程化能力,覆盖机器人技术相关机械、电路、软件、算法、电气、整机集成交叉学科全领域。核心团队成员均为从业10年以上的机器人、自动化和人工智能行业技术专家。公司依托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科技大学等国内高校平台,并在国际范围内与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美国硅谷的人工智能技术团队达成了伙伴合作关系。公司已掌握智能移动机器人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环境学习与精确定位技术、动态路径规划与精确轨迹跟踪技术、移动机器人多驱运动控制技术、基于深度学习与智能云的数据挖掘技术、多智体分布式协作技术、特种环境防护技术与本质安全防爆技术等一系列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