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超市连锁品牌Lidl 采用机器人技术节省重新码垛的时间

2023-09-06 08:5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 Lidl,供应商 Premium Robotics 的机器人系统现在正在码垛。Lidl 是一家德国超市连锁品牌,成立于1930年,总部位于德国内卡尔斯鲁厄。该公司是黑格尔集团(Schwarz Gruppe)的一部分,主...

在 Lidl,供应商 Premium Robotics 的机器人系统现在正在码垛。

Lidl 是一家德国超市连锁品牌,成立于1930年,总部位于德国内卡尔斯鲁厄。该公司是黑格尔集团(Schwarz Gruppe)的一部分,主要与其他低价超市,如 Aldi 竞争。Lidl 的商业模式主要集中在提供高质量但价格低廉的商品,包括食品、饮料、日用品等。

Lidl 采用高度标准化的店铺布局和有限的商品种类来降低运营成本,这也是其能够提供具有竞争力价格的商品的原因之一。除了自有品牌商品之外,Lidl 也会提供一些知名品牌的商品,但数量相对较少。

该公司在欧洲多个国家都有分店,包括但不限于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等。近年来,Lidl 还进一步扩张至美国等其他市场。尽管起初以欧洲为主要市场,但Lidl 正在逐渐成为全球知名的零售品牌。

近日,德国零售商Lidl 的一个分店采用了 Premium Robotics 公司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

Lidl 在其位于德国的一个物流点投入使用了一套带有 "Genesys One "型机器人支持的重新码垛系统。这是斯图加特供应商 Premium Robotics 公司的一份报告的结果,该报告由 LOGISTIK HEUTE 独家提供。根据该报告,该技术不需要分层卸垛机、中间穿梭存储和复杂的传送带技术,旨在使体力消耗大的手工作业成为多余。

据 Premium Robotics 公司称,Genesys One 系统集成了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处理、机械滚动、抓取和输送技术以及控制于一体。视觉传感器扫描托盘,计算机提供有关包装货物位置和方向的数据。该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市场上独一无二,通过压在托盘前部的橡胶辊,即使是重型和不稳定的集装箱也能在目标托盘上提升、驶入、抓取、运输、精确对齐和堆叠。

每小时最多300 个包装

据 Premium Robotics 称,Lidl 对灵活性和性能的要求很高。需要处理的容器种类繁多,例如装有葡萄酒瓶的纸箱、装有酸奶的敏感托盘、装在纸板托盘中的啤酒罐(带或不带泡沫),最大尺寸为 68 x 68 厘米,最大重量为 20 公斤。据供应商称,Genesys One 系统能满足这些要求,而且每小时最多可处理 300 个包装。Premium Robotics 公司表示,如果需求发生变化,该系统还可以快速改装,并以模块化方式进行扩展。现有的物流系统可以与正在进行的操作并行优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