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Quicktron快仓震撼日本市场,全球明星产品闪耀Logis-Tech Tokyo

2023-09-05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15日,QuicktronJapan将出席国际综合物流展Logis-TechTokyo2023,此次参展Quicktron重仓推广全球明星产品,硬件部分双深位吸盘机器人将闪亮登场,方案部分您可以看到支持尺寸范围更广和混合...

9月13-15日,QuicktronJapan将出席国际综合物流展Logis-TechTokyo2023,此次参展Quicktron重仓推广全球明星产品,硬件部分双深位吸盘机器人将闪亮登场,方案部分您可以看到支持尺寸范围更广和混合工作站的QuickBin,场景应用部分有挂装+鞋子的货架+叠装的料箱一体化存储(面向鞋服行业的特别展示),QuicktronJapan总经理蔡行顺将发表主题为“Quicktron引领物流自动化末来:料箱搬运与货架搬运的一体化超级解决方案”的演讲,干货纷呈,值得期待!

QuickBin

超高存储

双深位吸盘机器人

双深位吸盘机器人大幅提高存储容量和拣选速度,实现更密集、更快、更高的存储,从而提高仓储效率。车体采用二级门架增高,采用双推杆加固,可以安全有效地实现高位存取箱动作,可达8.3米高度。相较单深位夹抱机器人,双深位吸盘机器人存储利用率提升约71%,货架成本降低约20%

QuicktronJapan为国际领先电子厂商提供双深位吸盘机器人,采用密集存储类别的双深货架库位设计,满足十余万库位的存储容量,成功实现库区机器人智能化作业和物料信息化管理,在出入库效率、存储能力以及人力节省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

QuickBIn

超高柔性

主打一个混合多样

搭载了箱式吸盘机器人的QuickBin,可以在同一个仓库内柔性覆盖四大拣选场景

1.整箱存储+拆零拣选

2.托盘存储+拆零拣选(异形、大件、挂装等业务)

3.整箱存储+整箱拣选(2B整箱、集货暂存等业务)

4.托盘存储+整箱拣选(2B整箱)

更令人惊叹的是,通过大QuickBin(料箱到人+货架到人)和小QuickBin(C56+M5)的完美结合,可以支持大中小件货物混合拣选。为荷兰快消品零售商巨头提供料箱到人和货架到人混场拣选解决方案助其实现电商转型,实现了大中小件货物柔性自动化存储及拣选的混合场景。节省约40%仓库人工,同时满足了流量能力与存储能力,混合工作站设计可管理全品类各种容器形式的货品。

混合存储场景

混合拣选工作站

QuickBin

精准化解

鞋服行业之痛

鞋服行业进入存量经济时代,比的是谁切蛋糕的能力强,靠什么切呢?要解开这个谜底,我们先来看看鞋服行业的痛点:场景多样流程复杂,时效快才满足尝鲜,退货比例居高不下,多重因素波动发货,库存多SKU更海量……

如果鞋服行业使用QuickBin会怎么样?

智能拣货既快又准

QuickBin拣选人效是人工拣选方案的3-4倍,是纯货架到人方案的2倍,拣选准确率高达99.99%。

全面降低运营成本

因为存储空间利用率提升了约71%,所以仓租成本大幅降低,还可以节省约75%的人工,机器人购买成本约是纯料箱到人方案的60%

商品通量显著提高

单巷道产能约是行业平均水平的5倍,缓存层完美契合高频作业,多重因素下使得采用QuickBin的鞋服智能仓提升1.6-2倍商品流通量。

智能化调度柔性高

智能操作系统指挥调度两种不同类型的机器人,任务不相冲突,基于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大促的时候可以临时加车,淡季的时候可以减少车辆。

项目投资回本更快

由于全面提升了车效/坪效/人效,和降低了仓租/人工/机器人等运营成本,QuickBin项目的投资回报周期约为1-2年。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