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T 2023 | 井松机器人赋能物流供应链向智慧化转型

2023-05-25 09:15 性质:原创 作者: 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0日,备受关注的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降下帷幕。500多家智能制造·智慧物流参展商齐聚...

5月20日,备受关注的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降下帷幕。500多家智能制造·智慧物流参展商齐聚羊城,彰显出中国市场强大活力。作为场内全品类无人叉车引领者,井松机器人携行业领先的全品类智能无人叉车与前沿技术,向观展嘉宾展出智能无人叉车在堆叠拆垛、料箱到人、轻松存取、窄巷作业等场景的灵活运用,为智慧物流行业提振信心、注入活力。

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的物流运输技术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中国市场需要更高效的仓储物流。为提高供应链柔性、灵活性及效率,运用现代信息和传感等技术的智慧物流,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企业在建设智能物流仓储上加快步伐,为实现物流运输,存储,包装,装卸等环节的一体化集成,使仓储物流更加数据化、系统化、集约化。井松机器人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无人叉车开发与应用的科技型企业,在智慧物流的进程中,立足各行业客户需求,坚持研发攻关技术突破,手握多项关键核心技术,实现全球范围内600+大型项目案例落地,客户遍及新能源、医药、快消品、化工等30+行业,成为智能无人叉车引领者。

中国AGV网记者现场采访井松智能副总经理王丹女士,王总为我们介绍了井松机器人本次参展的产品及应用情况:“平衡重AGV,支持3.5T额定载重,最大行驶速度高达4m/s,具备可靠的稳定性、更灵活的柔性、更智能的组合方式,配置了SLAM激光导航、反光板等多导航方式,以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车体搭载360°防护装置,无人化操作大大降低人工作业安全隐患,采用前沿技术的软硬件产品装备,兼具堆垛拆垛、称重及自动装车功能,广泛适用于仓库存储、原料成品搬运与装车对接等场景。”

王总接着表示:“在全球人力资源短缺、仓储成本不断上涨的当下,井松窄巷道AGV融合市场需求破局而生,车体可在2.3m通道内以2m/s的速度通行,搭载智能管控系统,减少人力投入、降低物流成本的同时,大幅提高了作业效率与配送准确率。”井松机器人通过先进的路径算法与任务分配,现场上演多车调度动态演示,引来大批参观者驻足观看。

王总还介绍了小精灵AGV和料箱式AGV,小精灵AGV拥有自重轻体积小等特点,进电梯过斜坡的功能预设,可在厂区狭窄通道内高速通行,效率高、更灵活、更智能,大大降低场地约束性。 料箱式AGV支持窄巷道双向作业,搬运拣选效率高、空间利用率倍增,单伸位与双伸位的柔性定制,广泛适用各类场景。无缝对接客户系统的设计,适配且高能,备受电商、纺织、新能源等行业的欢迎。

素有物流界“奥斯卡”之称的金蚂蚁盛典活动于本届展会期间同步举行。据了解,井松机器人受邀出席并获得“2023年度金蚂蚁最受用户欢迎技术创新奖”殊荣,井松机器人融合各行业客户需求,以创新的智慧物流技术为千行百业转型赋能。

中国在自动化升级道路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打造智慧型供应链是实现智慧制造的关键一环,采用更具经济效益的土地和人才成本战略,以应对国内外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王总表示:“井松智能通过物联网进行信息交换与通讯,实现对货物仓储、配送等流程的有效控制,从而助力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优化成本,为智慧型供应链聚势赋能。”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