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工业周刊》:2023 年制造技术的发展方向:第 3 部分,增材制造

2023-01-17 09:35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周刊》技术编辑 Dennis Scimeca 与众多制造技术专家讨论了 2023 年的预期。增材制造添加到快速成型的产品组合中增材制造(AM)的发展已经超越了其传统的快速成型的范围。虽然仍广泛用于...

《工业周刊》技术编辑 Dennis Scimeca 与众多制造技术专家讨论了 2023 年的预期。

增材制造添加到快速成型的产品组合中

增材制造(AM)的发展已经超越了其传统的快速成型的范围。虽然仍广泛用于该目的,但增材制造也为客户创造定制产品,并为工厂经营者创造新的工具。可用的材料清单在2022年扩大了,开辟了利用该技术的新途径。那么,明年我们在增材制造方面可以期待什么?

"在工业市场,接受金属增材制造生产终端零件的制造商数量有了巨大的上升,特别是在航空航天和能源市场。我相信我们将看到这种活动继续下去,而且它将得到复合材料在生产应用中获得的支持。材料和3D打印技术的发展将促进这一进程。"3D System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Graves博士说。

"在未来的一年里,我预计新的AM解决方案是专门为大规模生产而设计的,制造商将能够依靠该技术以以前不可能的方式加速他们的工作流程。Graves说:"这将由端到端的软件解决方案进一步实现,这些解决方案结合了各种打印和精加工技术,不仅可以提高生产力,还可以保持高度规范环境所要求的可追溯性。“

Stratasys公司美洲区总裁Brent Noonan说:"我们继续看到大量的公司转向'及时'或'按订单'的零件设计,这些零件可以通过数字方式存放,以减少物理库存成本,并消除对物理库存位置的担忧。我们相信数字库存的趋势将在2023年继续下去,零件在多个地点制造更容易,消除运输瓶颈,缩短交货时间,减少运输中的碳排放。"

"当我展望2023年......我相信我们将看到针对特定应用的生产级解决方案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材料需要满足不同行业的定制、特定应用需求,包括质量和监管标准。"3D Systems工业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Reji Puthenveetil说。

"这些材料必须提供具有最终使用部件的外观、感觉、精度、机械特性、质量和性能的部件。客户不再需要类似生产的解决方案。他们需要的是能够取代传统制造方法的生产解决方案。"Puthenveetil说。

"随着服务局、医疗保健和消费品等具有高混合生产环境的行业努力减少与准备印刷过程文件相关的时间和成本,我预见AM软件在促进自动化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这是可能的,因为使用现代人工智能技术,如深度学习,可以独特地推动以前不可能实现的非常高水平的自动化。"Oqton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en Schrauwen说。

"当我纵观整个AM行业时,我看到了一个转变,即从AM主要用于小批量的生产,到不断证明它已经准备好提供大批量、大规模的应用的技术。这不仅在医疗保健领域,而且在消费市场(如玩具)以及工业应用(如电气连接器)中都正在成为现实。"3D Systems公司的首席技术官Brent Stucker博士说。

Noonan说:"我们还预计明年在帮助我们最大客户真正扩大规模的软件方面会有很多进展。软件在历史上主要是在单个打印机上设置单个作业。这正在发生变化。现在,我们需要管理打印机车队和许多操作员,也许是在一个广泛的地理区域--基本上是数字虚拟工厂,可以跨越全球。"

"随着大多数企业预计供应链问题将持续到2023年,对可持续的创新制造的需求越来越大。"惠普公司惠普个性化和3D打印全球市场主管Wayne Davey说。

"3D打印带来的近乎无穷无尽的设计和生产机会,不仅将促使制造商优先考虑可持续创新,而且还将在各行业释放出新的、令人兴奋的应用,彻底重塑生产车间,确保更健康、更有弹性的全球供应链。" Davey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