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明品福 │ 林德共享租赁平台重磅发布,赋能数智化转型升级

2022-08-29 15:23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共享经济带来了共享时代的繁荣,在万物共享的时代里,闲置的资源被最大限度地利用起来,创造出更多的生产力。而共享租赁模式的兴起给物流园带来了新的活力,随时随地“租车”成为整个物流行业市场...

共享经济带来了共享时代的繁荣,在万物共享的时代里,闲置的资源被最大限度地利用起来,创造出更多的生产力。而共享租赁模式的兴起给物流园带来了新的活力,随时随地“租车”成为整个物流行业市场的新风尚。深耕数字互联技术,林德共享租赁平台横空出世,创新将叉车共享租用模式应用到重庆明品福冷链物流园区,共同推动智慧化冷链园区的建设。

智慧驱动

冷链不冷场

依山傍水的巴渝大地,时刻散发着蓬勃气象,重庆明品福集团在这股江湖气息中崛起。依托冷链行业资源优势,集团倾力打造智慧冷链物流供应链体系和标准化冷链物流产业园的建设运营,成为集货物采购集散、公共仓储、加工分拣、全市分拨、区域配送、货物中转、信息服务、物流金融生活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冷链物流中心。

在明品福物流园内,不同的冷冻库里,随处可见林德叉车繁忙的身影。多年来,林德与明品福集团通力合作,林德依托60多年的冷库保护技术与方案,强大的数字化互联产品,为重庆明品福物流园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以标杆性示范案例大力推动物流园区数字化未来发展。

重庆明品福集团园区冷藏部经理钟家雄表示:林德不仅仅为我们公司提供专业的叉车服务,同时也提供全流程、系统化的物流解决方案。最近,我们刚刚合作的共享租赁项目,有效的解决我们物流园区用户临时性、高频次、低成本的用车服务需求,更好地提升园区配套管理。同时采用数字化手段,帮助更多园区用户创造价值。

共享租赁叉车

搬运全新时代

林德共享叉车颠覆传统物流产业的业务模式,将叉车这一常见物流搬运设备“盘活优化”,有效解决中小型进出口贸易商户“最后一公里”的物流运输难题;并避免租用“三无叉车”、随意占路停车等物流园区运营管理中的诸多“痛点”。在这项业务中,多个用户将同时受益,不仅可以减少租赁成本,在提高用车效率的同时也增加了园区安全配套的提升。

重庆明品福集团园区共享叉车用户 任国伟先生

“林德的共享租赁模式,解决了我们资金的需求,让我们有了更多的物流解决方案,充分满足我们运输需求,谢谢林德叉车在我们市场给我们带来的好处。”

重庆明品福集团园区共享叉车用户晏俊辉先生

“方便快捷的共享叉车,一部手机就可以解决叉车使用问题,一键扫码租车还车,充分考虑到我们的需求。”

实现物流搬运的高效率、低成本,是中小型企业迫切的现实需求。林德共享叉车租赁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叉车租赁服务,打造叉车共享租赁的“样板间”,以“0门槛”“高效率”用车模式,降低用车成本,完美解决用户痛点,广受好评。

按需用车 轻松操作

一键扫码,随借随还

打开微信【林德智享】小程序平台,扫码用车即可下单

使用完成归还至停车区,点击“我要还车”,操作简单

短期、灵活、多元的租赁方案

提供小时租/日租/周租/月租,多种租赁模式

实时计费,智能结算,节省用户现金流,降低用车成本

多款全新锂电叉车列阵以待,售后维护无需忧心

高效整合和调度物流资源,省去全部车辆维护保养的费用,解决叉车“故障焦虑”

感知用户体验

持续推陈出新

凯傲集团亚太区信息技术副总裁 张犇(左二)

凯傲集团中国区租赁及二手车业务总监 陈辉清(左一)

科技水平日新月异,而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更新。近期,凯傲集团亚太区信息技术副总裁张犇携其团队至重庆明品福物流园进行实地勘查和访谈,现场面对面指导产品应用了解业务租赁需求,快速补充了月卡、年卡等功能,优化用户体验;同时,通过对共享租赁业务进行持续性升级迭代,让产品不断贴合用户使用习惯。

未来,林德将持续加大共享租赁的业务布局,在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物流信息技术,深化全场景数字化的租赁服务应用,进一步整合产业优势资源,推动智慧物流园区的持续升级与发展。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