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芝推出“高能”钛酸锂电池

2022-01-18 14:5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东芝公司扩大了其SCiB( 是一种使用钛酸锂作为阳极的可充电电池,具有出色的安全性能。)产品的范围,推出了一种创新的20Ah-HP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单元,它说这种电池同时提供高能量和高功率。...

近日,东芝公司扩大了其SCiB( 是一种使用钛酸锂作为阳极的可充电电池,具有出色的安全性能。)产品的范围,推出了一种创新的20Ah-HP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单元,它说这种电池同时提供高能量和高功率。

市场需要同时提供高能量和高功率特性的电池,但直到现在,这需要对可充电锂离子电池进行折衷。例如,在电动车中,高能量的电池可以使车辆在一次充电的情况下开得更远--但它降低了功率输入和输出,延长了充电时间。东芝表示,它利用其在当前高能量和高功率产品方面的技术诀窍,开发了一种新电池,成功地结合了两者的优势。

该电池被描述为重负荷应用的理想选择,在这些应用中,高功率输入和输出是必不可少的,并且适用于电池必须抑制热量和连续工作的情况,如商业车辆的快速充电、机车车辆的再生动力系统和工业设备。该电池与东芝目前的20Ah产品尺寸相同,允许目前的客户用相同的模块包轻松升级到改进的输入和输出功率。该电池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订购。

与东芝目前的20Ah电池相比,新的20Ah-HP电池的输入功率提高了1.7倍,输出功率提高了1.6倍,这是由电池中的电阻减少约40%实现的。这一改进有效地抑制了应用大电流时的发热,允许设计更简单的冷却系统。例如,根据客户的系统,水冷却可以简化为强制空气冷却,而强制空气冷却可以简化为自然冷却。降低的电阻也减少了过电压,使电池能够在更大的充电状态(SOC)范围内工作。

新的20Ah-HP电池由于其较低的内阻,在连续充电和放电期间抑制了热量,从而实现了比目前20Ah电池更长的寿命。在测试条件下,该电池在8000次充电/放电循环后保持了几乎100%的容量,而目前20Ah电池的容量下降了约10%。

新的20Ah-HP电池提供了更好的输入和输出功率,但保持了与目前20Ah电池相同的尺寸,使目前的客户能够轻松地升级到相同的模块包的改进性能。

东芝希望看到新电池被部署在汽车、工业设备和蓄电池系统中。一些例子包括铁路的驱动电源和应急电源、港口起重机的再生电源、电动渡轮、混合动力巴士、卡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和插电式HEV(PHEV)、铅酸电池的替代品和蓄电池系统。

芝浦机械集团将以尊重人民为基础,创造丰富的价值,从而为建立工业基地,改善世界人民的生活和文化做出贡献。

这是该小组的概述。

为了继续生产世界上最好的产品,我们将继续追求对品质的热爱,而这是我们自成立以来一直特别关注的。

芝浦机械集团的技术和开发能力创造了各种机器和服务,这些机器和服务创造了丰富的价值并为建立工业基础做出了贡献。
在形成基础的八个技术平台的背景下,我们根据时代的需求开发和制造各种工业机械。我们利用多年机械制造中积累的丰富专业知识和最新技术,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芝浦机械将继续培育过去积累的销售,技术和技术诀窍,同时大胆应对新环境,力争成为能够满足投资者期望的公司。

芝浦机械将通过公司活动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