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西工业巨头积极采用机器人执行危险任务作业

2021-12-22 11:3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巴西公司已经加快了对移动机器人的投资,以代替员工完成被认为是更危险的工作。从四条腿的机器狗到轮式和履带式车辆,技术正在为不同部门暴露在高温、高空和化学品中的服务承担风险。例如,巴西矿...

巴西公司已经加快了对移动机器人的投资,以代替员工完成被认为是更危险的工作。从四条腿的机器狗到轮式和履带式车辆,技术正在为不同部门暴露在高温、高空和化学品中的服务承担风险。例如,巴西矿业公司淡水河谷将以约100万雷亚尔的价格购买一只名为Anymal的"机器狗"。该产品由瑞士Anybotics公司创造的四条足的机器人,有着可爱的小脸,适用于采矿区的检查作业。

今年,"机器狗"在Itabira(MG,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的一个市镇)的Cauê工厂实现了概念验证。它规划路线,上下楼,显示被检查地区的地图。它还专注于物体和仪器,传输图像,包括温度测量。在测试结束时,淡水河谷的高管们确信他们需要有一个这样的东西。

巴西淡水河谷公司负责Anymal开发的运营分析师Rayner Teixeira说:"有了这个机器人,我们消除了与检查活动有关的风险。机器人还能让我们进入密闭空间,如磨坊内部。"

除了购买Anymal,淡水河谷还开发了自己的机器人,近年来消耗的投资达250万雷亚尔。其中之一是EspeleoRobot(淡水河谷开发的机器人名),最初设计用于绘制矿区附近的洞穴,使用车轮和轨道。该技术由淡水河谷技术研究所(ITV)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联邦大学(UFMG)合作开发。据淡水河谷公司称,EspeleoRobô的四套设备将在今年年底前投入使用,分别位于帕拉州的铜矿区和维托利亚(圣埃斯皮里图)和伊塔比拉(米纳斯吉拉斯)的铁矿区。他们将被部署到工厂磨坊、管道和其他密闭环境中进行检查。

来自ITV的古斯塔沃-佩辛说:"这些机器人是在淡水河谷内部由员工自己创造的,是一项不断发展的技术。"

在本月初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评估说,在2023年之前,世界上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市场预计每年将增长31%。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解释说,硬件和软件的加速进步正在引起该部门各个环节的繁荣。

拉动机器人在行业内使用增长的部分之一是石油行业。想象一下,在海上吊着30米高的地方工作,为一个300米长的平台的船体上漆?为了消除这种风险,巴西石油公司开发了"喷漆机器人"。由绳索和轮子组成,除了空气压缩机,它能够在一小时内完成300平方米的表面喷漆,是人类的十倍。"机器人的使用在巴西石油公司并不新鲜。在国有企业中,前沿领域是自动化与人工智能的结合。该公司在其投资组合中拥有15个项目,与科学和技术机构以及初创公司一起开发机器人和无人机。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研究中心的执行经理Juliano Dantas解释说,该公司在机器人方面的投资总额为1亿雷亚尔,其中包括已经完成的和未来几年的预期金额。除了"油漆工机器人",巴西石油公司正在开发一种"蠕虫机器人"--它可以疏通石油管道--和CRAS,一种能够在高温表面移动的攀爬机器人。

巴西农业机械制造商Jacto已经开发出一种自主果园喷洒机器人Arbus 400 JAV。这个轮子上的车辆有一个类似于脸部的前部,还有一种喷涂的手臂,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最佳风格。Jacto公司首席执行官Fernando Gonçalves Neto说:“操作员通过摄像头,在远处跟随机器人。当车辆自主运行时,如果有化学烟雾或过多的噪音,操作员将不会在车上,这对安全来说有巨大的好处。”

ANYbotics领导的方式发展移动机器人的工业应用。他们自主腿式机器人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解决客户问题到目前为止只有人类可以获取,除此之外。

ANYbotics团队建设自2009年以来有四足的机器人。每年,机器人原型在成熟,自主性和可靠性从一个研究项目移动到一个完全功能的演示。与第一个商业请求,团队建立ANYbotics腿式机器人实际应用程序的发展。

ANYbotics成立于2016年作为一个副产品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目标将四肢行走的机器人ANYmal背后的技术商业化。的创始团队由塞缪尔·巴赫曼雷莫Diethelm,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彼得•Fankhauser专员Hanspeter Fassler基督教格林Marco Hutter Andreas到来,罗兰Siegwart。

Wyss苏黎世项目,团队开始迅速扩大并记录在2017年第一次销售。在项目的一个里程碑,第一次海外部署ANYmal于2018年完成。2019年,ANYbotics搬到他们的新办公室在苏黎世,并宣布他们的新ANYmal C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