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驰汽车开发电动车充电的机器人

2021-12-22 11:3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iways(中国爱驰汽车有限公司)正在为电动汽车开发一个自主的超级充电器,将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提供。这种名为"卡尔"的机器人将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到车辆旁,甚至不需要有人在场就能为他们充...

Aiways(中国爱驰汽车有限公司)正在为电动汽车开发一个自主的超级充电器,将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提供。这种名为"卡尔"的机器人将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到车辆旁,甚至不需要有人在场就能为他们充电。

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经获得了欧洲和中国地区的七项专利,其中包括卡尔的设计和充电模式,将有30千瓦时和60千瓦时的容量,提供可以在不到50分钟内完成80%的电池充电。

"与其让司机去找充电器,不如让充电器来找他们。"Aiways的副总裁Alex Klose这样描述卡尔的工作方式。

旨在为私人客户或公司提供服务,该机器人将只等待被调用。当电动车停在家里或公共或公司的停车场时,车主将通过应用程序呼叫卡尔,并能够开车离开。

该机器人将使用其操作区域内的GPS数据来定位车辆,然后自动开启,开始充电。当充电过程完成后,卡尔将为另一个客户提供服务,或去其基站。

愿景:释放自由 爱上出行

爱驰的标识象征着

俯视视角的车、插座,代表汽车出行和充电科技

字母X,代表跨界融合和网联化

字母AI,代表爱和智能化

连接代表共享,分开代表分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