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Nice 推出新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功能

2021-12-22 11:3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NICE公司周二(21/12)推出了基于人工智能(AI)的新功能,使组织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对其业务的好处。包括在7.6版本中,新的Nice RPA功能包括文件扫描,基于投资回...

以色列NICE公司周二(21/12)推出了基于人工智能(AI)的新功能,使组织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对其业务的好处。包括在7.6版本中,新的Nice RPA功能包括文件扫描,基于投资回报率的最佳自动化流程建议,以及一个补充性的资源中心,其中有低代码/无代码就绪的资源供共享。除了减少流程分析时间和自动化人工任务外,新功能还帮助企业提高投资回报率,并使自动化项目的商业价值最大化。

新的综合资源中心提供免费的、开箱即用的软件包和模板,不需要编码,以帮助加速开发和扩大项目规模。

新的Nice RPA功能使组织能够在其业务中利用数字化的力量,包括:

Click-to-Document - 使组织能够将流程转化为文件,详细说明端到端的流程、使用的应用程序和用户操作,只需点击一个按钮。节省了人工分析的时间和创建文件所涉及的成本,这一功能在不影响细节的情况下减少了自动化设计的时间,使你能够快速和全面地扩展项目。各组织还可以利用这一功能来培训和指导其员工,减少这些活动所需的准备时间。

基于投资回报率的自动化流程建议--使组织能够根据对每个流程所节省的时间成本的计算,优先考虑并选择合适的流程进行自动化。投资回报率计算器考虑到了相关的客观因素,包括在该过程中投入的时间和执行该过程的员工数量。通过强调和优先考虑业务流程,组织可以做出更明智、负责任和准确的决策。

具有低代码/无代码准备功能的集成资源中心--可直接从Automation Studio(Nice RPA的设计环境)进入,新的集成资源中心提供免费的、开箱即用的软件包和模板,无需编码,以帮助加速开发和扩展项目。资源中心是可定制的,旨在满足各种各样的项目需求,其开放的方法使尼斯RPA社区成员之间能够轻松分享和消费预先建立的机器人、呼叫、尼斯员工虚拟服务员(NEVA)皮肤、库功能等。

以色列nice公司以对真正的客户满意度、环境可持续性和良好的企业公民的深刻承诺为指导。无论是通过向市场提供对环境安全的产品,还是通过我们的员工为当地社区贡献时间和技能,NICE 都以负责任的商业行为和企业公民身份而闻名。NICE 以对社会贡献、环境可持续性和良好企业公民的深刻承诺为指导。我们对我们生活的环境和我们所服务的社区的责任基于我们的业务和企业责任战略之间的明确一致性。无论是通过向市场提供可持续的、基于云的环保产品,还是我们的员工为当地社区贡献时间和技能,NICE 都以负责任的商业行为和企业公民身份而闻名。

在 NICE,我们相信利用我们的优势为当地社区造福:分享我们的知识、专业知识和能力,并投入时间回馈我们经营所在的社区。

十多年来,NICE 将社区参与作为其企业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支持和鼓励其数千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的各种组织中担任志愿者。

在公司领导层的支持下,每一位 NICE 员工都有机会每周、每月和每年为社区活动贡献自己的时间、知识和技能。

每年 5 月,我们都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我们的旗舰志愿者计划,借此世界各地的 NICErs 采取行动,为各种原因在广泛的组织和非营利组织中志愿服务。

全球社区月清楚地反映了我们的信念,即应利用我们业务和核心价值观的优势和领导力,对我们运营所在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这项针对 NICE 员工的年度跨公司计划为当地志愿服务提供了机会,弘扬了我们的 One NICE 精神,并展示了我们回馈社区的信念。

我们正在庆祝 NICE 全球社区月 11 周年。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在一起,为我们的社区做出了改变。就在去年,成千上万的人在全球 34 个不同的地点进行了回馈,我们记录了 13,000 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我们的活动影响了近 200 个非营利组织和无数个人。我们一起工作,作为一个 NICE 团队,真正发挥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