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播洞见 | 流通场景下移动机器人如何创造价值?

2021-12-18 14:24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智能科技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社会水平不断提升,电商、快递等行业在全球持续高速发展,极大拉动了对物流自动化的需求。此背景下,以机器人为代表的无人化、少人化生产方式已然广泛应用,但移动机器人如何柔性赋能传统物流...

随着社会水平不断提升,电商、快递等行业在全球持续高速发展,极大拉动了对物流自动化的需求。此背景下,以机器人为代表的无人化、少人化生产方式已然广泛应用,但移动机器人如何柔性赋能传统物流系统,仍是业内一大难题。12月21日(下周二)晚8点,快仓智能高级副总裁暨合伙人 杨卓先生将亮相【科创最前线&投资人说】直播间,围绕“流通场景移动机器人的价值创造”,结合AMR行业深入洞察和各类行业场景的解决方案进行分享,欢迎扫码观看直播,亮点纷呈,敬请参与!

12月21日,20:00-21:00【科创最前线&投资人说】直播间快仓智能邀您共赴智慧物流征途(扫描海报中二维码预约报名)

ABOUT US

快仓智能诞生于2014年,是国内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是行业内唯一同时获得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央视《大国重器》报道的企业,定位为提供智能物流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厂商,致力于让各行各业的仓库、工厂等快速实现智能化升级。“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是公司的愿景和使命。英国金融时报:中国年度创新企业

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创新创业实践奖&优秀案例奖

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36氪: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 100

投中:锐公司100

机器之心:全球30大最具创新AI产品

新浪:新经济领航人物全国百强

Logistics IQ™:全球仓储自动化50强

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全球产业赋能创新大赛铜奖

上海市经信委:AI领域第一批防疫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