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面加速商业化落地 白犀牛无人车正式上线深圳

2021-11-06 11:53 性质:转载 作者:白犀牛无人车 来源:白犀牛无人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白犀牛无人车来了!11月5日,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深圳市坪山区招商大会”正式召开。白犀牛作为商超无人配送的领军企业,与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在大会上正式签约。白犀牛成为...

深圳白犀牛无人车来了!

11月5日,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深圳市坪山区招商大会”正式召开。白犀牛作为商超无人配送的领军企业,与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在大会上正式签约。白犀牛成为深圳市坪山区第一批引进,且最先开展商超生鲜无人配送的企业之一。深圳正式开城,标志着白犀牛开启了全国发展的“加速度”。

(左四)白犀牛

深圳作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深圳以及以深圳为中心辐射的南方大区主要城市,也是白犀牛市场拓展战略布局的核心区域。据悉,深圳市人大常委会运用经济特区立法权,拟对智能网联汽车管理从道路测试到准入登记、使用管理、道路运输、交通事故及违章处理、法律责任等进行全链条立法。纵观未来城市形态与发展趋势,此次白犀牛无人车在深圳市坪山区开放,是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深思熟虑的选择,被寄予厚望的白犀牛也将有力推动深圳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迈上新台阶。

随着自动驾驶和智能汽车产业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的加速推进,在城市大规模使用无人车的时机愈发成熟,低速无人驾驶产业发展前景巨大。近日发布的《低速无人车城市商业运营安全管理规范》,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牵头,低速无人车领域超过57家单位和112位专家的共同编制,白犀牛作为商超无人配送的领军企业,是主要参编单位之一。

回溯出身,白犀牛无人车成立于2019年4月,核心技术团队聚集前百度自动驾驶团队多位核心成员,白犀牛厚积薄发,精准瞄准即时配送赛道,专注城市公开道路商超生鲜无人配送领域。

展望发展,在可预期的未来,无人配送领域必将迈向产业规模化的新阶段,白犀牛将结合积累的安全运营管理经验,全面促进商超无人配送行业的健康发展。

可靠送达是白犀牛的初心和使命,为客户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城市区域无人配送服务,一直是白犀牛所坚持的理念。白犀牛会始终如一,在打造无人配送生态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持续规模化运营,加速商业化落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