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密集存储有门道!海康机器人携手新宝电器、茉织华印务打造库容“高地”

2021-09-08 14:23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一期【汽车行业-F4-1000C应用盘点】中,我们针对叉取AMR应用中的多种AMR车型混合调度场景、多种载具搬运场景,分享了F4-1000C助力上海汽车制动系统(SABS)、博世华域转向实现全厂智能化升级的应...

上一期【汽车行业-F4-1000C应用盘点】中,我们针对叉取AMR应用中的多种AMR车型混合调度场景、多种载具搬运场景,分享了F4-1000C助力上海汽车制动系统(SABS)、博世华域转向实现全厂智能化升级的应用案例。

本期专题,我们将盘点F4-1000C的密集存储应用——地堆式密集存储和货架式密集存储场景,分别助力新宝电器茉织华印务实现高库容、高效率的智能仓储应用。

货架式密集存储

新宝电器-家电智能化示范工厂

注:本专题中主要针对叉取AMR的应用进行探讨,更多案例详情请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项目概况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小家电的龙头企业,主打产品为电热水壶、打蛋机、面包机和搅拌机等,是全球最大的小家电产品ODM/OB+M制造商之一。面对原材料、人工成本上升等挑战,新宝电器于2018年启动家电智能化示范工厂技术改造项目,选择海康机器人作为其智能制造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家电行业智能化发展。

挑战

■ 自主品牌的市场需求增大,与代工出口、内销等业务齐头并进,业务规模不断扩大■ 小家电产品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增多,物流管理难度大■ 原材料种类繁多,工厂物流需求复杂,人工作业劳动强度大,人力成本高解决方案

■ 潜伏AMR100余台,叉取AMR近50台,实现覆盖全厂的物流自动化搬运

■ 从原料入库,到产线对接以及成品出入库的全流程无人

■ RCS、iWMS与ERP、SCM、QMS、APS等上层业务系统集成

F4-1000C 应用亮点

■ 窄车体高提升,最窄直角堆垛通道宽度2200mm,提升高度最大至3m,库容提升30%

■ 叉取AMR与潜伏AMR货架精准对接,实现货架存储到产线转运的无缝接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