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越疆科技入选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榜单!

2021-06-30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越疆科技 来源:越疆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9日,新经济智库长城战略咨询在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报告发布会暨苏州合作交流会上发布了《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其中越疆科技以持续的创新力,高技术、高成长、高估值,成功入...

6月29日,新经济智库长城战略咨询在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报告发布会暨苏州合作交流会上发布了《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其中越疆科技以持续的创新力,高技术、高成长、高估值,成功入围并上榜。

越疆科技潜在独角兽奖杯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425家,其中新晋248家,主要分布于32个赛道,39个城市,其中前沿科技占比超六成。长城战略咨询是国内领先的战略与管理咨询机构,2016年率先研究独角兽企业,每年发布中国独角兽企业年度报告,已成为国内新经济最有影响力的盛会之一。2015年,越疆科技推出了全球首款轻量型桌面级机械臂,填补了行业空白,该产品不仅可以用于工业,还能进入商业,教育等场景,甚至家庭或个人也可以使用。越疆科技改变了传统工业机器人因体积大、操作难、部署慢等不足而无法广泛应用的现状,定义了机器人新品类。

MG400桌面型机械臂

多年来,越疆科技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产品和技术国产化率达到了90%以上,至今已经累计取得了知识产权785项,专利数543项。越疆研发团队从攻克控制系统伺服电机、动力学算法等核心技术,到安全皮肤、视觉跟踪等全感知机器人方案的创新突破,不断赋予机械臂更高的效率与性能。

越疆CR系列协作机器人

以创新品类开辟新蓝海市场,越疆科技先后推出了桌面机械臂、SCRAR协作机械臂、全感知协作机械臂等与国际一流性能机器人并驾齐驱的产品,并从轻量化、安全、易操作、快部署等标准出发,大幅降低了自动化导入的门槛,将机器人的应用范围从工业拓展到医疗、商业、教育等更广泛的场景。

0.5-16kg负载全产品矩阵

至今越疆科技已完整构建了0.5-16kg负载全产品矩阵,产品已远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超过35000台,并在2018-2020年连续三年蝉联国产品牌工业机器人出口量第一名,大幅提升了国产机器人在市场上的占比。潜在独角兽企业作为独角兽企业的后备军,是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和成长性的新物种,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越疆科技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以高性价比、轻量化、智能感知机器人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成为全球智能制造的标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