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硬核混剪·「未来机器人」工业无人车辆(AGF)的综合实力

2021-06-28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进入无人驾驶工业车辆赛道,产品的种类、功能也得到了丰富。然而,效率、准确率、场景适用性依然客户对于无人叉车(AGF)最原始,也是最直白的需求。从小小的无人驾驶模块开...

随着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进入无人驾驶工业车辆赛道,产品的种类、功能也得到了丰富。

然而,效率、准确率、场景适用性依然客户对于无人叉车(AGF)最原始,也是最直白的需求。从小小的无人驾驶模块开始,未来机器人研发团队10年专注无人叉车的底层技术开发,将单车作业峰值效率、操作精度和复杂场景适应能力作为目标,先后开发了适用于平面搬运、室内堆垛、室内存取、货车装卸和室外转运的多类无人叉车产品。目前在海内外已经有近100个大型标杆项目落地,综合实力如何,让我们从单车能力、场景适应能力和系统对接能力三个维度一窥究竟。

视频:未来机器人的产品力

未来的单车能力

最新的无人叉车系列采用了未来机器人自主研发的3D激光+视觉感知技术、多轴实时运动规划技术以及高精度视觉伺服控制技术,让单车的感知和运动控制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在安全作业下,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具备4.5T载重、3.0m/s的最大运行速度、9.7米举升、自主导航障碍物判断及自主绕障能力。同时,随着研发的深入,未来机器人针对重载物料、仓储笼、软包、重型机械等多种类物料的搬运需求,开发了侧移器、调距叉、多托盘搬运器、旋转器、纸卷夹、卷管器等多种属具,拓展了单车的作业能力。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