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雪浪大会第二天|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无锡市委书记黄钦等领导专家莅临迦智科技展位参观指导

2021-06-28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 迦智科技 来源: 迦智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6日,2021雪浪大会进入第二天。当天,共有8场分论坛同时进行,聚焦新工业发展、智慧能源创新、工厂数字大脑构建以及碳中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纺织行业智慧供应链等热点话题领域展开深度研讨。...

6月26日,2021雪浪大会进入第二天。当天,共有8场分论坛同时进行,聚焦新工业发展、智慧能源创新、工厂数字大脑构建以及碳中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纺织行业智慧供应链等热点话题领域展开深度研讨。

本次雪浪大会,汇聚了来自长三角乃至全国的800多家制造业骨干企业代表、无锡本土1600多名制造业企业负责人以及诸多专家学者参会,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制造业变革的未来。期间,作为银杏谷投资的企业之一,国内领先的智造工厂物流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迦智科技也迎来了众多领导专家到场参观指导。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无锡市委书记黄钦等领导专家莅临迦智科技展位参观指导。

迦智科技产品总监吴俊翔通过现场演示,向李培根院士、黄钦书记详细介绍了迦智科技自主研发的自然导航AMR、多机器人智能调度管理系统等产品的技术优势及迦智科技一站式智造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的市场应用情况,并就领导们关心的工业移动机器人在3C、半导体和纺织等行业中的应用以及与机械臂的复合作业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汇报。

领导专家们对迦智科技的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能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加快我国制造业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多的力量!

至此,为期两天的2021雪浪大会圆满结束。迦智科技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迎风而上,积极探索智能移动机器人技术在制造业物流领域的更多深度应用,力争为智造物流的创新发展赋予更多新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