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peco 借助移动机器人实现高效内部物流

2021-05-14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 MiR 来源: 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npeco 意大利瓦尔德拉托雷工厂主要生产临床实验室自动化系统。公司已决定将 MiR200 Hook 引入生产区域的推车牵引,用于原材料供应和包装部门成品运送。Inpeco 是一家跨国公司,专注于临床实...

Inpeco 意大利瓦尔德拉托雷工厂主要生产临床实验室自动化系统公司已决定将 MiR200 Hook 引入生产区域的推车牵引,用于原材料供应和包装部门成品运送。

Inpeco 是一家跨国公司,专注于临床实验室及医院自动化领域,以减少临床试验错误为使命,致力于确保样本的完整可追溯性,从而实现全过程控制、提高结果质量。公司于 1990 年成立于意大利,属家族企业,目前总部位于瑞士,业务范围覆盖全球,拥有超 750 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安装了 2,500 套设备。

Inpeco 的瓦尔德拉托雷工厂坐落于都灵市郊,服务项目包括按订单需求打造自动化系统,以及针对每位客户定制解决方案。公司工厂总面积超 27,000 平方米,其中 12,000 平方米专用于生产,为客户定制自动化方案布局。

Inpeco 生产负责人 Stefano Tolomeo 表示:“Inpeco 是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因此尤其是在工业 4.0 的角度下,运用先进技术、实施流程数字化于我们而言至关重要,能够持续提升我们解决方案的质量和可靠性、提高我们内部流程的效率。”

从精益角度审视布局

大约三年前,Inpeco 决定从精益角度审视其整个生产流程的过程和布局。此次升级涉及生产线操作员的召唤系统,以实现生产线的高效物流和及时供应。

Ptolemy 解释说:“如果采用人工完成这些操作,我们就需要安排该职位的全职员工。我们的主要需求是将工人从重复、枯燥、低附加价值的单一运输任务中解放出来。”

目标:将员工从重复的运输任务中解放出来

尝试各种生产区域内部运输自动化的选择后,在意大利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经销商 Klain Robotics 的支持下,Inpeco 决定采用 MiR200 Hook 解决方案。该机器人的尺寸和承载能力完美满足必要的运输需求,让工人得以专注于附加值更高的工作。

Inpeco 项目经理 Roberto Ferraro 表示:“我们希望将一些低附加值的流程自动化,以便将资源重新分配到公司至关重要、不可或缺的运营中。我们决定从两方面入手:原材料从仓库到生产线的运输,以及成品从生产到包装部门的运输。多亏 MiR 机器人,我们得以将精力集中在最具生产力的活动上,始终聚焦于工人的安全产品的精致以及 Inpeco 的动态生产环境。”

易用性也是选用 MiR 机器人的一个决定性因素。MiR 机器人的用户界面简洁直观,即使新手操作员也可很快上手使用,随时有机会监控并管理任务。采用 MiR 机器人后,仓库操作员能够更专注于更高价值的活动,如自动化存储区域的分拣、装载材料等,并避免在单一运输任务上浪费时间。

Tolomeo 指出:“选择 MiR 机器人的另一决定性原因是它能够在走廊移动,可与工厂人员或其他货物处理方案公用走廊空间。它能够在运动时检测到障碍物并相应调整路径,从而达成其任务目标。传统解决方案需要专用空间,MiR 机器人恰恰为我们节省了这些空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