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mbio机器人公司--福特汽车公司的人工智能装配线背后的技术

2021-05-06 14:16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过Symbio,福特公司发现变速器变矩器组装的周期时间比以前的方法提高了15%。通过人工智能(AI)和工业机器人技术的结合。Symbio机器人公司近日宣布与福特汽车公司合作,在该汽车制造商的利沃尼亚变...

通过Symbio,福特公司发现变速器变矩器组装的周期时间比以前的方法提高了15%。

通过人工智能(AI)和工业机器人技术的结合。Symbio机器人公司近日宣布与福特汽车公司合作,在该汽车制造商的利沃尼亚变速器工厂部署了一个AI控制的机器人。该机器人通过Symbio的机器人诊断平台SymbioDCS进行编程和管理,为Bronco Sport、Escape和Edge等车型组装变速箱。

变速器的组装是出了名的复杂。以前,操作员手动安装重型变速器部件,如变矩器,从人体工程学和安全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过程。近年来,这一过程实现了自动化。现在,Symbio正在帮助福特公司用人工智能控制机器人,该机器人根据它所收集的大量数据,更有效地将部件安装到变速器中。这个新过程使机器人能够根据之前的表现,预测它应该如何在下一个变速器中组装部件。

Symbi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x Reynolds说:"Symbio的重点是提供技术,使福特等公司能够采用人工智能作为核心竞争力,人工智能促成的自动化看起来非常不同。它不仅仅是自动化,而是提供工具,使自动化团队能够部署和维护更通用、更灵活的系统。"

Symbio建立了能够实现人机协作的自动化。其技术旨在通过利用人工智能和人类机器人互动的最佳实践以及已经在这些环境中工作的程序员,从根本上重塑现有的制造业痛点。通过使用由人应用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迅速学习和执行任务,提高了效率,改善了质量,减少了人体工程学的危害。

"福特公司先进控制和数字工厂经理Harry Kekedjian说:"随着移动领域继续快速变化,对更快的产品生命周期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使用Symbio技术,我们观察到周期时间提高了15%,适应新产品的时间比以前的制造方法减少了50%以上。"

关于Symbio

Symbio机器人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通过创造Al和机器人技术来加强和改造工业制造领域的基本要素。公司位于加州埃默里维尔,其核心产品SymbioDCS使自动化团队能够在任何工厂建立和部署高质量的应用,在任何规模下都可以组装任何东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