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so机器人公司宣布CookRight软件成为独立的产品,以提高厨房的精确性

2021-05-06 14:18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配备了新的扩展烹饪功能,支持Flippy的人工智能驱动平台现在可以在没有机器人的情况下使用。以智能自动化改造餐饮业的初创公司Miso Robotics宣布推出其独立的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CookRight。Co...

配备了新的扩展烹饪功能,支持Flippy的人工智能驱动平台现在可以在没有机器人的情况下使用。

以智能自动化改造餐饮业的初创公司Miso Robotics宣布推出其独立的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CookRight。CookRight是世界上第一个由人工智能(AI)驱动的烹饪平台,能够自动识别和跟踪产品和任务,具有扩展的烹饪功能,并可通过实惠的订阅模式获得。CookRight的第一个平台应用专注于烤肉,并将为餐厅提供新的精确性、质量和效率水平--这是行业内长期存在的差距。当经营者希望从大流行病的影响中恢复过来时,Miso Robotics带来了一种数据驱动的操作方法,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控制成本,帮助行业进入长期恢复和新的增长。

在历史上,餐饮业完全依赖人类手动遵循烹饪工作流程,遵守运营商和卫生官员制定的烹饪标准。一个工人要监控厨房里食物的烹饪时间、质量和一致性。然而,尽管大多数厨师认为他们正在准确地监督烤架上的物品,但在决定翻转或移除这些物品时,依靠挂钟、手动计时器或直觉的传统做法不断造成食物未煮熟、煮得不正确和不一致的情况。由此产生的影响导致了频繁的健康和安全风险,以及顾客的不满意。根据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的数据,每年估计有六分之一的美国人(或4800万人)生病,12.8万人住院,3000人死于食源性疾病--通常是由于食物没有被正确处理或没有被煮到正确的内部温度而接触到细菌。一次爆发有可能极大地减少一个餐厅的近期和未来的成功.恢复和新的增长。

CookRight提供了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以确保食品安全和烹饪标准得到满足。CookRight是一个融合了机器学习、传感器和计算机视觉的先进人工智能平台,它已成为Miso Robotics的旗舰产品Flippy的基础--以其机器人烧烤和油炸功能而闻名。该软件允许厨师跟踪烤架上的食物,并自动监测烹饪时间,以提供精确水平的烹饪。CookRight能够提供一个数据丰富的工作流程,并内置警报以指导员工,使烹饪工作从放置在烤架上的那一刻起就处于正轨,CookRight不仅改善了烹饪过程,还有助于确保准确完成订单。CookRight的建立和设计考虑到了现代数字化员工的需求--CookRight简化了任务,并通过一个易于浏览的用户界面提供操作帮助,帮助员工专注于客户服务需求,如速度、准确性和质量。随着平台的采用,操作员和工人从简化的培训方法中受益,从而减少时间投资和成本,同时提高烹饪性能。

新发布的CookRight作为一个独立的软件服务进入市场,具有先进的烧烤功能。现在,经营者可以将精确烹饪应用于他们菜单上的各种烧烤食品,而不需要购买Flippy,使他们能够获得一个尖端的技术工具,能够发掘出有价值的见解,减少运营费用,并帮助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

该平台的主要优点和新的SaaS产品将带来的扩展功能包括。

广泛的烤肉能力

除了汉堡,CookRight还为鸡肉、鱼、牛排、香肠、热狗等提供精确的烤制。Miso Robotics计划将烹饪 "应用 "扩展到其他常见的快速服务菜单项目。

完美的一致性和精确的定位

准确的图像识别和产品计时。对放在烤架上的每个产品的真正烹饪时间进行跟踪,不需要人工干预。只要产品一上桌,CookRight就能立即识别出该产品是什么(准确率超过96%),并为其启动计时器--消除了人为错误,如晚启动或根本不启动计时器。

机器学习。CookRight能准确识别产品放在烤架上的位置,并有能力学习每个烤架的热量分布,以更精确地烹制这些物品。该软件还可以向厨房工作人员提示性能和维护问题。

关键任务警报。当需要采取某项行动时,如翻转产品或将其从烤架上取下,就会向厨房工作人员发出警报。

正确的装配过程。允许实时质量控制,以防止质量错误,然后再出去--确保所有属于袋子里的东西都进入袋子。

强大的分析

Miso厨房智能(Miso KI)仪表板。提供运营洞察力--包括实时指标、自动报告和数据深入分析--以提高食品质量,推动效率和节省开支。这个直观的仪表盘将使餐厅经理能够同时监督多个工作流程,了解任何可能影响厨房食品质量的确切问题。

供应管理。密切监测任何供应链问题--利用数据来跟踪食品的问题,而不是依赖烹饪者。

易于安装

由于CookRight是由餐饮业人士为餐饮业人士设计的,该软件配备了一个简单的自我安装套件,包括一个用户界面的平板电脑、摄像头和一台小型计算机。

Miso机器人公司总裁兼董事长Buck Jordan说:

"CookRight及其机器学习能力的美妙之处在于,它可以实实在在地学习如何识别放在烤架上的任何物品,并知道它需要多长时间来进行烹饪、移动或实时翻转。CookRight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厨房操作信息,这在以前是无法捕捉到的--为顾客提供更好的食物,为厨房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工作场所,为餐厅老板节省成本。它是餐厅经营者和员工在厨房里需要的合作伙伴。现在是行业的关键时刻,像CookRight这样的解决方案可以真正扭转局势,使我们进入复苏期。"

根据全国餐饮协会的数据,在大流行期间,该行业的技术应用已经迅速加快。在所有6个部分--快速服务、快速休闲、休闲、家庭、高级餐饮、咖啡和小吃--约40%的经营者说他们为他们的业务增加了技术解决方案。Miso Robotics正在引领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将这个行业带入一个更有前景的未来。自大流行以来,人们对Miso Robotics的兴趣已经爆发。

自2020年4月在SeedInvest上发起众筹活动以来,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2100万美元,成为众筹平台上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技术交易。要投资于智能厨房自动化的未来。

关于Miso机器人公司

Miso Robotics正在用创新的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彻底改变餐饮和预制食品行业。Miso公司成立的使命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厨师完美、稳定地烹饪食物,使餐馆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成本,推动盈利,同时改善整体用餐体验。Miso雇用了一支受人尊敬的科学家、机器人专家、工程师和工业设计师团队,他们来自加州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哈维-马德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艺术中心和UNC Chapel Hill。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寻迹智行机器人安全防护技术提高工厂整体搬运效率!
    搬运机器人的安全防护技术旨在通过人员、机器、物料、环境的和谐运作,使搬运过程中潜在的各种事故风险和伤害因素始终处于有效控制状态,它对于确保人员、机器设备、物料以及周围环境的安全具有至...

    2024-04-10 09:04

  • 临工智科与您相约 第135届广交会
    邀请函INVITATION4月15日-19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举行,临工智科将携AMR、激光叉车等产品精彩亮相,诚邀各位莅临!From April 15th to...

    2024-04-10 08:59

  • 龙出江湖 英雄聚会|2024诺力春季推介会圆满收官!
    春暖花开,微风和煦。近日,诺力成功在广东、山东等地的共计十三座城市举办了2024春季推介会。此次活动,诺力凭借丰富多元的产品阵容、卓越高效的产品性能,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以及市场的关注。...

    2024-04-10 08:57

  • 打造半导体工厂智慧物流“毛细血管”
    Fully Auto有门道。晶圆仓与洁净室Stocker之间,高速的OHT系统连接,主要覆盖Inter Bay,是生产物流“大动脉”;在Stocker与E-Rack再到机台上下料环节,采用AMR,覆盖Intra Bay,是工厂里的物流...

    2024-04-10 08:57

  • 旭龙物联 x 海柔 | 让ACR机器人成为各行业仓储升级的可靠伙伴
    3月21日,以“变革、聚焦、共赢”为主题的2024海柔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海柔创新表示,2023是海柔生态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新增300+生态合作伙伴。众多优秀企业,成为海柔的代理商为行业...

    2024-04-10 08:56

  • 喜报:艾吉威荣获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公布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由湖南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等校企共同参与的联合项目《长期动态场景机器人主动导航关键技术及...

    2024-04-10 08:56

  • 新质生产力在武高新|金石机器人:首创“空中分拣机器人”填补国内外空白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新质生产力正加快点燃发展新引擎处处呈现着攀“高”向“新”的蓬勃朝气即日起,武高新...

    2024-04-10 08:55

  • 智能零售 | 普渡机器人在全球零售业的智慧印记
    便利/新奇/温情购物新体验在全球零售行业的舞台上,普渡机器人正在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它们不仅仅是机械的劳动者,更是商家与顾客之间沟通的桥梁,为零售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和无限的...

    2024-04-10 08:54

  • 投资3.7亿并购宇锋智能,安徽合力加速智能物流领域转型升级
    安徽合力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通过现金方式出资2.71亿元收购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64.5923%股权。此外,公司还计划向宇锋智能增资1亿元,用于补充其流动资金。在此次交易全部完成后,安徽合...

    2024-04-09 13:08

  • 沃克公司AGV舵轮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沃克公司AGV舵轮也在本次展会中亮相。现场展示了沃克公司的主流产品,展台吸引了业界同行莅临参观、洽谈,收集到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

    2024-04-09 09:0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