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协作机器人电子行业专题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2021-04-29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机器人 来源:节卡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4月27日,“新趋势 新生态 高赋能”—— 2021节卡机器人电子行业专题研讨会在节卡机器人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众多行业专家、学者、领军企业代表等出席,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协作机器人在电子...

2021年4月27日,“新趋势 新生态 高赋能”—— 2021节卡机器人电子行业专题研讨会在节卡机器人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众多行业专家、学者、领军企业代表等出席,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协作机器人在电子制造领域中技术和应用的发展。

会议开始,节卡机器人副总裁孟小波在致辞中表示:“节卡一直以用机器人解放双手为使命,秉持专注、专业、原创精神,将节卡协作机器人传递到全世界,助力企业实现自动化升级。通过市场的不断深耕,节卡机器人在电子行业已经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希望能通过本次会议交流,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为电子行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01市场转变下的协作新趋势

当前,市场模式正在发生转变,个性化需求日益增长,小批量、多批次的定制化需求将是现代电子制造业的新挑战。电子制造业急需要一种灵活的制造模式,能够适应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快速制造出用户需要的产品,并能够最大限度降低生产的成本,而协作机器人不管是结构化、非结构化还是整线式、单元式,不同生产模式都可以共存,高度符合行业发展需求。节卡机器人CTO许雄博士认为:“工业智能的未来是人机混合智能,需要构建从发现问题到感知到数据到算法再到执行的快速闭环过程。协作机器人已成为柔性产线的核心单元,小场景、小闭环、批量复制、集群智能等将助力打造与人共融的柔性产线或系统。”

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节卡协作机器人衍生出的产品矩阵包括,第一代协作机器人小助系列,主要功能体现在人机交互和安全性上;第二代力控机器人系列,搭载工业级力觉传感器,配置自研力控算法,提供恒力、法向跟踪和速度模式等多种力控解决方案,实现机器人的自适应控制,从而拓展了机器人的应用范围;第三代共融系列,深度融合视觉和力控,集成视觉抓取、软手、视觉检测能力,自研算法大幅提高安全性、交互性、灵活性。此外,节卡还推出了复合机器人、机器人工作站等应用标准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